無獎徵答時間~tomoko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給各位五秒,好好思考一下





決定好答案了嗎??


照片上哪個才是tomoko呢?

答案是....
右邊的那一位!!!!

你答對了嗎?tomoko,是、女、的、唷、!

有沒有人看到這裡覺得很奇怪,tomoko怎麼了?為什麼來了這麼一個有獎徵答,喔不對,歹勢,沒有獎品可以發送,所以是無獎徵答。

至於為什麼要問大家這個問題呢?
代誌是這樣的~前幾天,有位旅客來觀光案內所,說要找tomoko。
當時我正在櫃台外幫別的旅客案內,於是櫃台內的義工就說,tomoko就是她。
我就馬上舉手說:HI~對!就是我!

結果那位先生馬上就說:"你就是tomoko喔??!!!你不是男的喔!!!!"
咦?
我一直以為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tomoko是女的耶...
結果那位先生又接著說:因為你網誌上總是放很多男生的照片呀!

(大笑)

原來罪魁禍首是JR的站員們!

大家別誤會啊,tomoko網誌上放很多男生的照片,可不是因為tomoko好男色呀~
沒辦法阿~JR這邊的職員清一色男性啊!拍來拍去當然都是男生的照片呀!

那位先生很可愛的說,sophia就很清楚是女的,因為她都會放很多自己的照片。
但是我總覺得,比起我自己的照片,美麗的風景,還有在這邊認識的人們的照片,比較有趣吧~~
但是我偶爾也會放跟大家的合照呀~
還有朋友在看到今天這篇網誌之前,不知道tomoko原來不是女的,是男的人,可以舉個手嗎??

喔對了~剛剛前面放的那張照片,是昨天拍的。
昨天是阿蘇小姐的送別會。大家一起去なんまら吃吃喝喝,之後二次會又去唱歌喝喝喝。

山田さん都沒什麼喝啦!


這是老字輩的石橋さん


植松さん跟加藤さん


石川さん跟山田さん

超嗨的啦~~~

這家店有在做卡拉OK的採點活動,得到特定分數就可以拿到一些禮物。
結果我跟植松先生一起唱arashi的love so sweet拿了80分,所以就得到了一瓶酒!

是水果酒唷!好好喝唷!!!!!開心~~

最近大概又會飲み会連連了(笑)

不過今天在車站發生了一件相當不開心的事情,讓我現在心情其實非常的糟糕,極度的不爽。
坐在車站裡面整個都擺著難看的臉色。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在這邊就不方便詳細說明了,但總之,很不爽!!!!!!

好啦~小小murmur完後,最後
~在這邊來一下很久不見的薰衣草開花情報。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有聽說了,富良野這邊的薰衣草已經都凋了唷。

車站前的薰衣草都已經變成乾黃色了,今天中午時,有人員在那邊剪草,把薰衣草都剪掉了。
所以要看紫色的花海,敬請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