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花園是富良野三部曲的第三部曲。
來富良野之前,我特地去買了這部片子來看。想說透過這部片子來預習一下富良野的感覺(笑)
這部片談的是親情以及與疾病奮戰的故事,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賺熱淚的片子,正好是我的點,再加上又有黑木メイサ大正妹,於是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這部片回家看。
(來自北國太大一部,買起來好貴,於是我就打退堂鼓了 XD)

既然看過了日劇,來到拍攝之地,必定要朝聖一下的啦~

在這邊就來跟大家彙整一下我走過的幾個景點囉~
其實有一些在之前的網誌上都介紹過了呢~

像是最主要的場景之一"風之花園"

如同之前網誌寫過的,這兒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裡面。

到了飯店之後,從停車站走過去,會有售票窗口,買了票之後,會有車子接送進去花園。


這兒就是這部日劇的主要舞台之一啦!

花園的裡面有一個小屋子~

岳偶爾會在這個屋子裡面彈琴。



走進去一看~
真的有那座鋼琴耶!!


岳的鋼琴。


還有這個也常常出現的火爐。白鳥爺爺常常坐在這邊休息。

接下來就是白鳥醫生的露營車了。



有看過tomoko之前的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露營車也在風之花園的裡面。
但是無法近距離參觀,只能遠眺他。

還滿想參觀露營車的說~
而且我也好想看白鳥在露營車周圍努力為rui種的那一片花田~

在花園的外圈,賣店的旁邊有樓梯可以走下去,下面有一些溫室花圃,裡面展示了多日劇中出現的花草。
我特別喜歡這個。


白鳥爺爺為這個草取的花名是:剛生下來的孫子的耳朵。

摸起來真的很柔軟呀~~~

再來要介紹一個也是藏在風之花園裡面的場景。


知道這是哪兒嗎?

答案是....

白鳥時日不多,要住回白鳥醫院,然後岳被送走時,白鳥坐在山丘上跟岳道別的場景。


因為這一幕令我印象深刻,很感人,所以當時無意間看到這片森林時

就一直覺得是這個場景。

回家一比對日劇,果然沒錯。

以上是在風之花園裡面可以看到的場景。

接下來,另一個戲劇後半段也常常出現的場景,白鳥醫院。


他就在富良野的市街之中,原名是"渡部醫院"
果然是跟電視上的感覺一模一樣呀!!!感動~~~(廢話~!)

然後還有一個也很常出現的場景。

在富良野市區的大橋,五條大橋。

他們常常開車經過這座橋。

接下來,介紹另一個也是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的景。
Soh's bar~



白鳥跟老朋友去過一次,然後戲中要追Rui的男生也是在這個BAR等Rui。


這是白鳥跟老朋友去的時候坐的位置。

要追RUI的男生則是坐在吧台。

(感謝之前跟我們一起去soh's bar的朋友提供的照片)

再來~介紹另一個戲中人物也有去過的餐廳~


是的~這裡就是上次溫柔時光朝聖之旅網誌也有介紹到的餐廳。
四季之惠。
風之花園中也有用到這個餐廳。
RUI跟她的朋友上原在這裡談過話,我記得是談RUI跟外遇對象的事情?(還有談她爸爸。)

最後是一個小景點~
AU手機店~


白鳥到富良野後,把舊的手機解約,買了新的手機,就是在這家車站前的AU辦手機的。

以上就是風之花園在富良野的拍攝景點。

最後的最後,再來一個不是富良野的場景。


札幌大通公園。
有一集RUI他們參加YOSAKOIソーラン祭,在大街上跳舞。
就是在大通公園這兒。

這個景很漂亮呢,在溫柔時光其實也有用到呢。

以上就是風之花園拍攝場景朝聖之旅小小報導~
有興趣安排一場風之花園日劇場景之旅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唷。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景點啦。不過我已經盡我所能把能跑的點都跑到囉~
關於各個景點的交通等資訊,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發問唷:))

另外~沒看過這部日劇的人,也推薦可以看一下唷~
我後半段幾乎每集必哭,哭得超慘的~~~
喜歡催淚戲的人,請不要錯過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