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我的包裹終於寄到了!
有的時候快一點,三個禮拜就會收到,所以我從上禮拜開始,每一天一想到就會一直查一直查,切可我的包裹到底到日本了沒。
反覆查到我都會背我的包裹的總共13位數的追蹤號碼了XDDDD

前天晚上終於查到他到了神戶港,然後很快速的就過了海關開始發送到東京。
一般包裹抵達後,都還要在海關那邊扣個一兩天的。
結果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通關得很快。
本來還以為我寄的包裹太大,一定會被扣下來查驗。
結果是因為太大太重,海關懶得提上提下懶得打開來檢查嗎 XDDDD

不過今天去領包裹時,看到那個"特重"的標籤,還是忍不住想笑XDDDDD




沒辦法,因為特重那個比較大的包裹,總共有將近30kg呢~
我可是竭盡所能的把一個包裹可以容忍的上限發揮到極致呢 XD

不過這兩箱這麼大的行李,要裡面的東西全部整理、收納出來,也實在夠費工夫的@@
下午四點半開始收,一直弄到剛剛才搞定。
乎~好累~腰好痠喔XD

然後很開心的把從富良野帶來的紀念品,富良野海報貼上牆壁啦~~




看著這張海報,可以回憶今年夏天的富良野:)

不過現在已經要邁入冬天了呢!
東京忽然冷了起來。
北海道也出現了"初冰",地面上草葉上都開始結冰結霜了。
JR站員們還跟我說他們已經都躲在こたつ(暖爐桌)裡面不想出來了 XD
才十月底而已呢。
還不是真正冷的時候呢~真正下起雪來,進入真冬的話,應該會更可怕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