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電影即將上映,每集必看的我,即便到了日本,電影票很貴的日本,也是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啦!
日本電影院有個很棒的地方~
有海報小DM可以拿,而且比較大的電影院還會販賣周邊商品
http://tokimekimall.jp/window/harrypotter/harrypotter.html

往下拉~會看到有很多商品。
我覺得那個行李箱超酷的!!!!
不過拖運那種行李箱的話,應該會連香帶東西整個被偷走吧 XDDD

除了賣周邊商品以外,還會有"前賣卷"。
就是電影上映前預先購買的電影票,買這個電影票有什麼好處呢?
通常,價格會比較便宜,譬如說一般要1300yen的電影票,前賣卷會賣1000yen。
也有些前賣卷價格是跟正常電影票一樣,可是會附送禮物!!!


我前幾天總算去買到手了!!!!!
小禮物是鑰匙圈!
總共有四種,看圖片可以到這邊看-->點我點我!
(往下拉到2010.8.31的記事就可以看到圖了)魔法石、飛車、火閃電、金盃。

我選擇了火閃電~
原本在金盃跟火閃電中猶豫,可是掃帚才有代表性嘛!!!
而且火閃電超酷的!!


於是我就抱了一支火閃電回家啦!!!

7-11好像也有再作前賣卷+小禮物的販售,送的是魔杖,哈利的魔杖跟佛地魔的魔杖,可是價格跳兩倍多...
實物大小的魔杖是很酷,可是價格太貴了@@

期待part2的前賣卷禮物~~!!!
希望也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