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劈哩啪啦介紹一堆近日料理後,今天又是料理文 (笑)

昨天有介紹到一個甜吐司。
其實我最先想作的土司是法式吐司。但是我的冰箱缺少重要的牛奶,所以昨天買了牛奶後,今天早上就改快來作了法式吐司。

其實這也是一道很簡單的料理。

材料如下
1.吐司 :兩片
2.蛋1~2顆 (我愛吃蛋所以我打了兩顆)
3.牛奶   量與蛋等同1:1
4.砂糖

作法很簡單。
就是把上述2~4的材料混再一起,攪拌均勻。

然後就把土司切小塊,放入蛋汁+牛奶裡浸泡。

我大概浸泡了幾分鐘吧。
確保牛奶有吸進去。吃起來比較鬆軟。

然後就熱平底鍋,放上奶油,用奶油煎泡過牛奶與蛋汁的吐司。
用奶油煎比較香!!


這是成品!!!


還可以沾蜂蜜唷,甜甜的更好吃~~~

超幸福的早餐 :)

第一次作法式吐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