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迪士尼。
超久沒去的了。上一次去是小時後。我完全沒有記憶。
所以這次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吧XD
最近因為有聖誕節特集,所以一直很想去看。正好有朋友有空可以一起去,所以就成行了!


迪士尼樂園!!我來了!!!!


這隻雪人米妮雖然很不像原版的米妮。可是深得我心XD
我覺得很可愛

一走進園裡,首先碰到的是商店街XDDD
不過這一整條布置得相當有聖誕節氣氛!
超棒



晚上是這樣!


好漂亮唷!!!

本來以為迪士尼很大要逛很久,走很遠,結果其實還好,走起來感覺比豪斯登堡還小XD
遊樂設施也不是很多,賣店到是不少,想要拼命撈遊客的錢就是了XD
同行的朋友不太愛玩遊樂設施,所以我們幾乎沒有去坐~
除非是比較溫和的~
像這個


小小世界


裡面也是布置得相當有聖誕節氣氛
很漂亮!
在裡面就是看小玩偶動來動去唱聖誕歌,不過滿有趣的。

然後還有去坐旋轉木馬。XD
完全就是小朋友路線XD
不過說到小朋友,雖然很多爸爸媽媽會帶小朋友來迪士尼樂園,可是我發現帶著要坐嬰兒車的小小朋友玩起來好辛苦唷。
因為~~遊樂設施裡面不能推嬰兒車呀。這樣要一直抱著小孩。好累。
所以遊樂設施外面都放了一堆嬰兒車



超妙的XD

除了遊樂設施以外,當然不能錯過遊行囉~!!

首先是白天的雪之舞遊行




我覺得他很帥!!


聖誕節的維尼熊!!!


好~~~可~~~愛~~~~~

不過迪士尼最大的賣點還是晚上的點燈遊行~~

超漂亮!



美女與野獸



NIMO!!!


peter pan!


灰姑娘

遊行的一個小時後還有煙火


不過一整個夏天在北海道看了一堆超讚的煙火後,迪士尼的小規模煙火完全掀不起我的感動XD
沒有米老鼠形狀的煙火,太可惜了~~~

晚上的灰姑娘城堡也很漂亮

這是遠看商店街

晚上的遊樂園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昨天因為是非假日,人比較不多,不過很多遊樂設施都還是要排個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
因為同行朋友對遊樂設施沒興趣,到是省了不少排隊時間。
不過我一看到維尼熊的遊樂設施後,不管等候時間是80分鐘,硬是把朋友託去一起排XD


最後大概排了一個小時才等到。


這個遊樂設施叫honey hunt,我們是坐在蜂蜜糖罐裡面轉來轉去,看維尼熊偷蜂蜜的故事XD


糖罐還滿可愛的XD

玩完維尼熊後,出口就接著維尼熊賣店。
相當高超的販賣手法XD


我買了批著兔子的維尼熊。迎接兔年的特別版維尼~
一支2000yen,有點貴@@
可是很可愛。
不過後來離開迪士尼樂園後,往另一個方向走,再另一邊shopping mall那邊的迪士尼賣店看到一隻1000yen的兔裝維尼熊,更可愛@@
可惡~~~
為什麼園外賣的東西比園內好@@

最後~離開前除了買omiyage,當然還要來寄一下明信片囉!



因為會蓋特別郵戳呀~
我最喜歡收集郵戳了!!!!

不過在園裡面買明信片好貴ㄚㄚㄚㄚ
一張就要160yen -= =
迪士尼太會賺遊客的錢了啦!!!

不過說是這麼說,我還是買了不少omiyage XD



滿載而歸啦~~~

下次想要去 disney sea玩!!!
沒有去過!!!

等看明年有沒有什麼event,再去sea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