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了!!!好快!!!!
2011年的第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tomoko從美國回來後,自從更新了美國遊記後,就一直沒有再更新了!!!
金歹勢!!!!!!!!

(跪拜)

實在是因為最近有點小忙。
在日本的就職活動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很多公司都開始公開履歷,一個一個死線跑出來。
然後最近又有很多公司說明會,跟一點點的面試考試,所以最近實在是為了就職活動忙得有點暈頭轉向啦@@

最近都是這樣的裝扮出門。

在日本找工作的小孩子們都要很規矩的穿正式套裝。
在台灣穿這麼正式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邁入二月後,其實學校的課程也漸漸步入尾聲。
上個禮拜去上唯一剩下的一門課,結果等了二十分鐘,都不見老師人影,班上同學也幾乎都沒來= =
於是我就自行提早下課,從東大走到湯島天神。
東京的神社應該是明治神宮最為有名吧?!
不過求學業的人,應該對湯島天神不陌生。
湯島是學業神,加上他又在東大的臨近處,很多要考東大的學生都會來這邊祈願唷。
我三年前來東京時,也有特地到湯島去祈願,希望我可以考上東大交換學生呢^^
上個禮拜再次訪湯島,從地圖上看東大到湯島步行要15分鐘,可是我總覺得我走5分鐘就到了XD
意外的很近。

許了願
寫了繪馬


這裡的繪馬褂得滿滿滿~
要是願望實現的話,就要趕快回去還願!!!

在湯島許完願後,繼續往下走,走到上野。
地圖上查好像有1.5km,說要走20分鐘。
可是實際走起來感覺不遠耶!
以後想去上野買東西就從東大慢慢走去好了XD
不然我每次都為了要去上野的車票費而傷神。
因為上野有些東西真的好便宜喔!
我每次都會去一家雜貨店買湯包醬料跟餅乾零食。
價格比外面便宜不少。
這一次除了餅乾以外,還在一家肉店買了豬肉!
超便宜的,一大袋,可以吃很久,價格是超市的一半以上。
お得!!!(整個就是家庭主婦XD)
最後在阿美橫的入口處買了便宜的青菜。
上野阿美橫真是家庭主婦的好朋友。

既然說到家庭主婦,這邊就順便介紹一下tomoko最近煮的東西吧。

蒜頭雞湯!
寒冷的冬天吃這個就可以暖身子!!
我愛蒜頭!


三杯雞


大阪燒。
很久沒有作了。忽然很想吃,就來作一下。
大阪燒醬+美乃滋,更好吃!!!!

明天想要來做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今天去買了培根回家了!!!!
即使是忙碌的生活,自己動手做、享用美食,也實在是相當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