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到富良野的那天,上午站長帶我去四處晃一晃後,下午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富良野市區走走晃晃。
從車站前那條大路直直走,往MARCHE去的路上,忽然有一輛車停下來。
車上的人搖下車窗,對我說:不好意思,請問魔女的湯匙怎麼走?

我一時還愣了一下,心想我也是觀光客耶,而且我還是歪果人唷,你問我路?!....

但是下一秒又馬上反應過來,不對阿,雖然我現在是觀光客的心情在逛大街,可是我好歹在富良野作了兩個月的觀光案內耶。
問路這種小事怎麼可以難倒我呢?
富良野的餐廳、景點等等,我可是聊若指掌呢~(迷之聲:得意什麼)

於是我馬上拿出專業態度(何),問他們:你們有拿地圖嗎?

助手席的人手上拿著手機,我想他們應該是用手機GPS找不太到吧。
畢竟魔女的湯匙不是位在大路上呀。

聽到我問他們有沒有地圖,他們反應:咦??很遠嗎?

我:啊,不會。很近。不過,有地圖比較好說明。

於是我就從包包裡掏出稍早在觀光案內所拿的冬季版的新地圖出來。
指給他們看魔女的湯匙在哪,以及現在的所在地。並告訴他們怎麼走。

沒想到以觀光客身分來到富良野,還會被人問路,重操舊業觀光案內了一下XD
奇怪,我看起來像本地人嗎XD
好啦,可能是冬天富良野街上人太少了,他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人,就趕快抓住我問吧XD

之前夢幻打工的文好像沒有介紹到這家店吼?
其實TOMOKO有去拜訪超多餐廳,有很多可以介紹給大家的,結果好像沒有全部介紹到。
魔女的湯匙這家店應該也是漏網之魚。

這邊順便簡單介紹一下^^

這家主要是賣咖哩。
有一般的乾咖哩,也有湯咖哩。
我上次去是吃起司湯咖哩。

量還滿少的。

不過他的起司湯咖哩'的特色就是,是用富良野起司工廠再賣的"墨魚起司"。
口味還OK啦~
我是衝著起司去吃的:p


店面滿小的。


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
應該是經營滿久的店。

中午用餐時間人還滿多的唷。
要排隊等。
店門口旁邊有個登記名字的地方。
大家都在那邊寫上名字等候叫名進去。

我上次排了大概二十分鐘吧。

滿多旅客拿著旅遊書來問,這家店在哪。
不過當時我記得都是日本旅客來問,好像沒有多少外國旅客問過這一家。
大概外國的旅遊書沒有介紹這家店吧:D

她離車站滿近的。
就在歡樂街的入口附近而已。
這就是歡樂街啦。
有沒有看到照片最右邊有個可愛的卡通人物。
那就是魔女湯匙的招牌啦。
畫著可愛的魔女。
哈。認明這個可愛招牌應該就滿好找的。
不然店面很小,不太容易被注意到。

以上,在富良野發生的小小插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