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
昨天把我家美國人DUFFY帶到日本的東京迪士尼去見識見識XD

這幾天正好好朋友貓貓從台灣來,有空的時候就跟著她四處去玩。
昨天去了DISNEY SEA!

昨天可是我第一次去啊!!!!!

同行的還有一位迪士尼達人朋友,要玩什麼要吃什麼,要怎麼走,全部都交給她啦~~~

結果我們雖然四處再排隊,可是實際上只玩了兩個遊樂設施!!!!!
不知道為什麼XD

我們第一個嘗試排隊玩"地心探險"。
等待時間說是80分鐘,我們就想說,好~就排吧,假日人多沒辦法,只好花時間來排隊玩重點遊樂設施囉。
結果排了大概半小時以上,本來很昏暗的排隊區,忽然燈火通明,然後STAFF開始廣播說,因為設施點檢,所以暫時無法搭乘,接下來將有工作人員發放FAST PASS,並誘導大家離開這兒。

因此我們花了半小時至一小時排隊,結果...

沒玩到!!!!

拿到了這張FAST PASS


當天可以在任何時間到任何一個遊樂設施使用這張PASS,快速通關去玩。

沒玩到這個後,我們就移動到海底世界,裡面很多遊樂設施,咖啡杯阿旋轉飛船阿,就是兒童樂園級的遊樂設施(噗)
我們就去排了一個水母。就是坐在椅子上,垂直上下伸降,非常詳和的一個遊戲XD

玩玩水母後,就到隔壁的設施。旋轉飛船。排了十多分鐘後,又廣播說,現在要點檢,可能會花點時間,沒有時間等候的旅客,可以從後方離開。

登登。

今天是遊樂設施跟我們作對就是了。

達人說,沒辦法,迪士尼很小心翼翼,尤其之前發生後樂園的事件,他們更謹慎,設施有一點點小異樣,就會停下來檢查。

所以我們一個下午四個小時,排了三個遊樂設施,只玩到一個,囧。

後來又繞到印地安那冒險,結果等候時間太長,要一個小時半以上。達人就說,那我們用fast pass去搭驚嚇之塔吧。

哭哭。

TOMOKO自認是個還算敢玩遊樂設施的咖,當然跟達人們比起來是完全小咖,可是平均值來說,我應該還算中等。
除了360度的雲霄飛車,以及大怒神那種自由落體以外,我大致都敢玩。
結果達人居然硬是要帶我們去玩自由落體的驚嚇之塔!!!!@@



他就是模擬一個電梯,會帶你往上爬到頂樓,這時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但是不要大意!!!!
這時候電梯就會掉下去了!!!!!!!!!啊!!!!!!!!!!!!!!!!!!!!!!!!!!!!!

會掉一半。停一下。

再往下掉!!!!!!!!!!!!!!!!!!!!!!!!!!!!!!!!

心臟都快停止了!

以為我終於可以解脫了,沒想到電梯又繼續往上!!!!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馬上半崩潰的問旁邊的達人:還有嗎???????!!!!!!!!(崩潰)

達人:(很冷靜地)是的。

我:阿~~~~~~~~~~~~~~~~~(狂尖叫)
    為什麼還有一次!!!!!為什麼還有一次!!!!!!為什麼!!!!!!!!!!!!!!!!!!!!!!!!!!!!!!!!!!!!

於是又再爬上去看到一次夜景,很美,但完全不開心。
我不要再掉下去一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然後電梯又再次分兩節的往下掉,再次心臟病發,再次崩潰~~~~~~~~~~~~~

才總算結束。

走出電梯後,我一直狂叫:為什麼她要掉兩次!!!!!為什麼要掉兩次!!!!!!

達人一直笑xD

經過這個驚嚇之塔後,我親身經歷證明了,我的確不喜歡自由落體!!!!!!!!!!!!!!!!!!!!!!!!!!

死也不會再搭第二次這種東西= =+

以上就是我們昨日玩的唯二遊樂設施。

那其他時間在幹嘛咧?
我們都在排跟duffy有關的隊,還有食物。XD

首先第一個排的就是跟duffy拍照啦~

人超多的啦。

在美國沒排多久就照到相。結果在日本,果然名不虛傳,要排一個小時!!!!!!!!!!!!

就為了他。
一群人就甘願站在那邊排一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可愛啦XD


還有女生提著一堆duffy!
整個包包掛滿,然後又用duffy提袋帶了三四隻
大玩偶duffy。
太厲害了!

後來還在一家有上演duffy秀的餐廳外面看到了shellymay~


恩...還是duffy比較可愛。
感覺 shellymay的調色跟設計,有點老的感覺@@

在餐廳這兒又排隊排了半小時以上。
大家都要來看duffy 秀XD


有兩齣。第一齣是介紹DUFFY的誕生。
第二齣是米奇要帶duffy去探險。



在這邊餐廳用餐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買期間限定的duffy點心。


這是慕斯蛋糕。附贈一個可愛的duffy杯子。
還是紫色的唷!!!

還有另外一個是馬芬杯子蛋糕,附贈盤子。
我後來覺得盤子不太實用,也沒有杯子可愛,就忍住只帶了杯子回家:)

餐廳外面有duffy立牌。


特地把我的美國duffy放上去合照XD

旁邊還有一家半室外的用餐區,全部的裝飾都~~~~~是duffy~


桌子上都是duffy~

椅子背面也有寫duffy唷XD

路上還發現有一些小台子,可以把duffy放上去照相。
像這樣


duffy累了....沒什麼精神 ...
XD

SEA裡面也超多商店,都在賣duffy啦XDDDD
櫥窗裡的duffy,三隻疊再一起!!!
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一隻女的回家跟我家duffy作伴。
可是日本的duffy實在貴到爆啦!!
是美國的兩倍@@
買不下手

於是到最後我都只有買小隻的



這是情人節限定版。買一對。 好可愛!!

好像爸爸跟小孩(兒女)XD
在達人的帶領之下,我們還去吃了火雞腿

一隻420yen。小貴。可是真的不錯吃! 排隊隊伍也很長XD
我們都在排隊買吃的XDDDD
還吃了很多爆米花XDDD 焦糖、奶茶、草莓、咖哩。 都好好吃!!!!!!!!!!!!!!
迪士尼很多特別口味的爆米花,以後也要來多多嘗試
光吃這些小東西就很飽了, 所以晚餐我就點了一個冰淇淋甜點XD

最後看完煙火就結束了sea一日遊。
搭單軌電車回到車站~~~從舞濱車站來回sea的單軌電車上的拉環都是米奇!!好可愛XD

不過玩完SEA的感想是....
這兒可以改名叫作duffy land了 ....
根本都是為了duffy而來的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