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有雷,請安心服用(笑)
今天去電影院看了柯南最新的電影。
三月多就在戲院先買了"前賣卷"

當然~有付特典囉!
左邊是DM,右邊就是買特賣卷送的禮物,資料夾。
今天是上映第二日,兩點多要去畫三點場的位置時,只剩下很前排很前排的位置...@@
假日的電影院果然多人~再加上才剛上映...
於是我就往後劃了五點多的場。
五點多的場似乎也是近乎全滿。入場的幾乎都是跟我同一個年齡層的XD
幾乎沒看到小孩子,只有幾個國小國中生,絕大多數應該都是大學生,加上一些高中生。
也有一些是爸爸媽媽小孩全家出動來看XD
雖然是動畫片,但觀影年齡層意外地滿高的,果然大家都是看柯南長大的嘛XDDD

電影院裡居然有張海報上面有聲優們的簽名!!!


旁邊還有個十五週年的看板,回顧前幾彈的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電影第十五周年,所以海報宣傳弄得比較大的感覺。

除了海報以外,當然還有每年不可少的周邊販賣。
小小一個區塊,擠得水泄不通阿~~~~人超多的,比在超市搶便宜食材時還要擁擠~
我因為事前在網路上研究過周邊商品,早就決定好要買什麼,於是站在人群外卡位時,就先看好自己要買的東西在哪,
慢慢往商品架移動時,就伸出手來抓了就走XD

買了一個徽章跟手機吊飾。
徽章是幫我家姐姐買的,手機吊飾是我的。
我純粹是覺得那個小柯南公仔很好笑所以決定買這個XDDDDD  (喂)


在網路上看小圖時,本來以為這個柯南會做得很不像,很ブサイク
不過一看實品後,覺得其實還好阿~還滿可愛的XD


我還另外買了場刊~這是十五周年的集大成場刊。
把過去幾年的電影的場刊合訂成一本。

這裡面收錄了第一彈到第五彈,另外還有兩本收錄六到十、十到十五彈。
後面兩本要在網路上訂,只有第一本直接放在劇場賣。

算是一個每年忠實觀看柯南電影的紀念吧,哈。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滿好看的!
這次的主題是水壩、雪崩、爆炸。
上映之前一直有人討論說,這次的電影會不會受到311東日本大地震的影響而不能播映,或是要修改內容。
畢竟有大水的災難場面...
今天看了電影後,其實我也無從得知內容是否有遭修改,但還是不禁去想,某些橋段,是不是有修改過。
某些情節安排,是不是有作更動...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起了東日本大地震的災情,想起了那些罹難者,看到後面,我居然也忍不住落淚了。
看柯南電影掉淚,似乎是第一次。
詳情就不多說啦,畢竟台灣要七月才上映,不過整體而言,個人對這次的電影評價還不低~:)

而在日本看電影最開心的就是有得看又有得拿有得買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