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把標題寫得很聳動(自以為?!)
其實是今天去參加NHK的"少年俱樂部"的節目錄影,本來以為我會在台下當觀眾,結果居然是被安排在舞台上,混在舞台背景中跟藝人們一起跳舞!!
所以,搞不好我會出現在電視上!!!

這個少年俱樂部的節目是傑尼斯的年輕團體當天下的綜藝節目。
三月時本來山下智久要上這個節目宣傳火力拳開的,結果因為地震,錄影取消。
沒想到上個禮拜來了一封信,說是開放上次沒辦法參加到錄影的人可以申請遞補。
雖然不知道節目上會出現什麼人,想必是不會有山下智久。
但反正總是一個參加日本節目錄影的機會,而且申請遞補也不知道補不補得上,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沒想到申請上了XD
所以禮拜六還特地去練習了一個半小時。
傑尼斯的歌很多都會有手勢,要參加應援節目就要比一些手勢,所以要參加練習。

傑尼斯的工作人員還作了歌單筆記,把每個地方的手勢寫下來。


真是辛苦

歌曲有夠多~有幾首完整曲,有幾首是拼湊的組曲。算一算總共有16首歌,實在有夠多@@
手勢也有夠多,我幾乎都不會,囧

不過想說反正我混在台下跟著大家一起跳,不用跳得很熟很好應該也還好吧...
結果這樣隨便的心態整個害慘了我,囧

下午四點就到NHK去集合,一看覺得人好少,明明在電視上看到觀眾席人都超多的阿....
難不成我們是被安排在小舞台附近嗎?
安排在比較前面,比較會被照到的地方,所以才要練習手勢...

一到現場後,先把禮拜六拿到的票帶去跟工作人員報到,並且要讓他們檢查會員證跟會員有效日期,以及身分證件。
非本人是絕對不可能混進來的。

報到完之後,工作人員就引導我們去放包包。
當初收到通知MAIL還要我們不能帶比臉還大的包包,還有規定服裝只能穿球鞋或休閒鞋,禁止高跟鞋。
說高跟鞋會破壞現場的電線...
仔細一想,規定這麼多,怎麼可能是座在台下。
台下哪裡來的電線啊!!!
叫我們不能帶太大的包包,我還想說是怕座位那邊不好放,結果居然要寄包包,不能帶進場...
原來是因為我們要上台,所以背包包會很"邪魔"。

包包放好之後,就回到集合處,工作人員就帶我們複習手勢。
就這樣在NHK的外面,有些許路人經過,還有公車不斷開過去,大家都投以相當好奇+想笑的眼光....
真是覺得好丟臉@@
而在場的粉絲,幾乎都是小孩子們,絕大多數應該都是國高中生,大學生或社會人士可能沒幾隻...
搞不好我是在場年齡最高的,囧
搞不好連帶手勢的工作人員跟我同年或比我還年輕...orz
頓時覺得自己身在這裡參加番組協力實在是很羞恥= =
第一次體會到,支持藝人也要有點限度,想想自己的年齡.....

我們就這樣在寒風中練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手勢,然後等阿等總算準備入場~
走進場內時,發現工作人員引導我們的地方居然是布幕之內!!!
我們不是坐在觀眾席,我們居然要站在小階梯上!!
而且抬頭一看....這不是少俱的舞台布景嗎?!?!?!?!
什麼!!!!!!!!!!!!!
我們居然要站在舞台上???!?!!!!而不是坐在台下?!!!!
附近的幾個日本人也開始騷動,說~怎麼辦怎麼!怎麼是在舞台上?!!?真的假的?!!?阿阿阿好緊張!!!

而我被安排在的區塊是舞台中央!!!還站在第三排!!!!超前面!!!!整個會被看得超清楚!!!
有沒有這麼害羞,有沒有這麼刺激。
前幾天我家老姐知道我要去錄節目,還說播映之後他要看,我說~應該也不會拍到我吧....
結果這下好了,這可真的是會拍到我啊!!!!!
我們可是一群粉絲在舞台上當背景跳舞咧XDDDD
有沒有這麼嗨!

不過後來可能工作人員發現我有些手勢不太熟,就把我往後調了幾排,所以畫面即使帶到,可能也沒有很清楚,不過我想應該是會被拍進去。
畢竟我們是背景XD

跟藝人們同台一起跳舞實在太酷了XD
不過壞處就是都看不到他們的臉XDD只能看背影。
不過最後錄影完後,他們跟台下粉絲揮手,等幕全部降下來後,就轉過來跟我們一一揮手,還滿開心的,哈。
專屬我們的回應XD

錄完離開攝影棚後,還有兩個藝人站在外面跟我們揮手致意+擊掌。
可是我跟年輕的傑尼斯們實在不熟,所以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OTZ
應該是ABC或是kis-my-ft2的成員...應該....
不知道是誰,但還是跟他們擊了掌XDDD
意外的驚喜,所有的日本人都超開心的,一直尖叫XD
沙比死XD

不過日本錄節目好有效率喔!!!一次OK!
沒有NG重錄,幾乎沒有多餘畫面。
根本整個節目直接on air也行。

還有我實在很佩服負責教我們手勢的工作人員。
他們應該是每次活動都要這樣帶一群粉絲吧...
而且他們甚至還參在粉絲中間,跟著一起跳,還瘋狂的大聲尖叫。
粉絲的尖叫不夠力時,他們就要瘋狂的大叫。
好辛苦....
那天去練手勢,我就想說如果是我才不想做這個工作,又接觸不到藝人,
每次都只能面對一群小妹妹小粉絲,要教他們手勢,還要隨時維持秩序叫他們不能失控,不能太嗨。
還要跟他們一起上台幫忙尖叫,真辛苦的工作....

ANYWAY~有點害羞的一次節目錄影經驗。
不過滿有趣也滿難得的。
難得來日本留學一年,就是要把握這種難得的機會,好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