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灣回到東京時,超市四處都買不到水。
要搶在超市進貨的時候,趕快去買,不然馬上就賣光了。
因為進貨量少,而大家掃貨速度又快。
但由於無法掌握超市進水的時間,所以剛回到東京的一個禮拜,TOMOKO呈現買不太到水的窘況。

還好我當初從台灣帶了一箱水過來,所以勉強撐了一段時間。
之後偶爾會遇上超市或藥妝店進水的時候,總之,在外面只要一看到2L的水,我就會毫不思索的抱一罐回家。

恩 ....好不容易看到水,我當然想多帶幾罐,可是貨量少的狀況下,到處都是限一人只能買一罐。
有時候還是限"一個家族只能買一罐"咧。

不過這一個禮拜,水不足的狀況似乎減緩了。
首先是拜二早上我去超市買菜時,發現超市空了很久的礦泉水架終於放上水了!!!
旁邊的藥妝店也捕貨了!!!
而且最開心的是,藥妝店居然是放寬到"限一人買一箱(六瓶)"!
是一箱!!!不是一瓶!!!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抱了一箱回家。
結果接下來的幾天,藥妝店每天都有水可以買。
不過從一人限一箱,到一人限三瓶XDDDDD

而我都是一看到有水,就會買個一瓶回家,限買兩瓶我就買兩瓶,限買三瓶我就買三瓶。
但這幾天每天都有水買後,我就減少成一天買一瓶回家XDDDD
畢竟還有那一箱還沒拆呢!!!

所以我的宿舍裡現在礦泉水氾濫XDDDDD

不過因為我其實是個水桶,每天都要喝2L左右的水,再加上煮飯時也會用到水...
所以這些水應該一兩個禮拜就會被我消耗完了吧~~~

所以之後出門有看到水還是要加減買~
不過看樣子,四處都有水可以買,而且不再限制一人或一個家庭只能買一瓶,可見東京水不足的狀況已經減緩了!
或者,應該很多人都厭倦了每天買礦泉水的日子,放棄礦泉水,重回水道水的懷抱了吧XDDDDD

其實現在東京水道水裡的放射物質已經下降到超低超低了,主要檢測好像有兩種物質,有幾天甚至只有一種物質有被檢測出來。
希望東京水道水裡的放射物質趕快全部消失,我不想要每天買礦泉水阿阿阿阿阿啊!!!
就算一瓶只要一百YEN上下,每天一瓶也是一個開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