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一看,才發現上一篇文章居然不完整@@
後面一段文章被咖掉了,囧。
以前超過字數的話,無名都會告訴我超過了啊!!!!!!
可惡~~~

於是乎TOMOKO要來補完柯南遊記~

上一篇最後面是大家簡單遊覽一下柯南小鎮上四處都可以看到柯南蹤影



路上商店的小招牌中都會有柯南圖畫!

還有很多店家會掛柯南小布條


柯南實在是這個小鎮的最佳代言人啊!!!!

對我們柯南迷來說,會覺得住在這個小鎮四處都是柯南很幸福,但不知道有沒有居民覺得很煩或很討厭的XDDDD

一路走回車站後,還有最後一個目標!!!
在大榮小學校還有最後一座雕像!!
這座雕像在鐵軌的另一端,必須繞一段遠路才能走過去,實在是很累的一段路。
我本來還怕我離開柯南館的時間太早,在車站沒事做乾等,結果沒想到到大榮小學校這一段路實在有夠久,害我怕趕不上電車,半跑半走的@@
所以以後大家規劃行程,如果跟TOMOKO一樣把這個行程放最後的話,記得要預留充足的時間,免得趕不上電車唷!
從車站走過來凋像這邊,一趟大概要15~20分鐘以上。
爬了一小段坡好不容易看到"大榮小學校"的入口,雕像就在不遠處,趕緊走進去



柯南跟小蘭姐姐的雕像

很溫馨的畫面

這座小學是青山先生的母校,學校入口處門上也貼了一堆柯南

不知到這邊的小學生會不會被強迫閱讀柯南?!XDDDDD

看完雕像就趕緊回去車站搭火車,順便在火車站前寄明信片~
收集各個旅遊點的郵戳是我的嗜好~前陣子在東京動漫周邊店買了柯南的明信片,既然是柯南的明信片,當然要來柯南的故鄉寄才有意義囉!!!



新一的帥氣明信片。

不過由良(大榮)這個地方實在太小了,沒有集郵所,所以郵戳不是吉良(大榮)

是隔壁的倉吉XDDD
MA~沒關係拉~意思到就好了XD

這個由良車站乍看真的是相當鄉下的一個站,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旅客在這邊下車能看什麼。



所以我想柯南真的是這個小鎮的救星,為這個小鎮帶來了相當成功的復興。

最後~回到鳥取車站時,還在超市看到了柯南包裝的喜瑞兒

超酷的,差點要帶回家XDDD
是因為這裡是鳥取所以才有柯南嘛,還是其實全國都有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XDDDD

以上就是TOMOKO黃金周鳥取、柯南故鄉一遊的落落長遊記拉~
今天稍晚再來波鳥取遊第二天的遊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