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XD
TOMOKO又去了一趟北海道。
就在兩天前XDDDD
拜二出發,拜三回來。
相當來匆匆去匆匆的一個行程。

去的理由是....秘密!

(眾毆)

沒有啦....就是研修~(知道的人就不要明說啦,這是機密~笑)

這次去的是~登別!

這是五年前跟媽媽一起來北海道旅遊時有去的點耶!地獄谷!!!!

這是從地獄谷看我們住的飯店~


由於兩天一夜相當緊湊,因此沒有機會繞去富良野跟車站的人打招呼啦>"<~~~

沒關係,下回有空再自己去玩!!!

不過仔細算一算,這是我第四次去北海道了耶!!!!
跟同期們互相聊天時,被問到是第一次來北海道嗎?
我算了一下回答說,這是第四次了,大家都會驚嚇到XDDDD
也來太多次了XDDDDD

最後大家在機場買土產時,同期之一的俄羅斯女孩跟著我一起買~
我就一直跟她四處推薦~薯條三兄弟是北海道人氣第一的土產啊~白色戀人很有名啊~ROYCE很有名又超好吃啊~六花亭也很有名啊~之類的
她後來就很驚訝的說~你為什麼都知道!!!為什麼這麼清楚!!!XDDD
結果她後來買了一袋土產全部都是我推薦的XD
希望她不要買回家後覺得不合口味XDDDDDDDDDDD

而我到了羽田機場後,則是去逛了一下ANA商店~
以前在ANA商店都只會買吃的土產,從來沒逛過ANA的商品~
這次一逛驚為天人,東西實在好多啊!

買了很多東西回家~

買了三千日幣XD

有hello kitty耶!!

ANA X Hello kitty!

超可愛的啦!


還有飛機磁鐵!

最近比起手機吊飾,我更喜歡買磁鐵,因為我喜歡在冰箱上貼一堆MEMO ~~~

這個手機吊飾很有質感!

還是真皮咧!

這個手機吊飾也很可愛

肥胖胖的飛機,好像鯨魚唷XD

現在已經掛上我的手機了~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左邊的吊飾嗎?
美瑛富良野的noroko小火車唷!!!
繼小火車吊飾之後,又增加了一個成員:ANA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