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日本的暑假,各大電視台都在辦活動,富士電視台也不例外。
"台場合眾國"就是富士辦的。
上個禮拜跟fanny去了一趟~很可惜今年沒有VS嵐的攤位>"<

這是從富士電視台俯瞰合眾國的樣子



這是另一個角度,彩虹大橋~~風景好美阿


其實我原先有應徵在合眾國打工說~
可是沒有被選中~~~

不過現在是另一個打工~~~

台場的某E團體的居酒屋!!!!!!!

看tomoko部落格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and 喜歡E團。
這個居酒屋喜歡E團的人應該都會想要來一次~

說是居酒屋,但其實我覺得更像beer garden
有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還有MENU可以參考唷~~~

賣的東西大概就是像一般居酒屋會賣的酒類飲料、小菜、下酒菜
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所以不喝酒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

比較特別的MENU是這個->聽說是成員自己發明設計的菜單~
我覺得甜點很可愛。還有飲料也設計得很可愛。

這地點是在台場海濱公園站附近的"DECKS"
就是那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 aqua city旁邊那棟
地點設在頂樓,六樓的屋頂。是開放空間。
很有海之家的FU XD

裡面除了吃飯以外,還有賣周邊商品,跟賣小點心(也是跟E團有關,好像是類似 pocky的盒子上面會印字樣之類的)
還有扭蛋~扭蛋相當有人氣~每次都擠一堆人~
會場布置似乎也到處都是與E團相關的東西。
我想如果是粉絲來這邊應該會超瘋狂的拼命照像吧。

喜歡E團的朋友,有空可以來晃晃~夏季限定的台場海之家(擅自亂取名),營業到10月10日唷。
不是E團飯的朋友,也相當歡迎來。
推薦傍晚、晚上時間來看夜景。
台場這邊夜景超級美。
而居酒屋這邊正好又站在夜景最美,最清楚,一覽無遺的地方。
附上幾張上周在DECKS看到的夜景~~~


漸漸要暗了




晚霞很美!


夜間郵船的燈光照映在水上好美!


彩虹大橋~


我覺得台場這邊看到的夜景好有紐約曼哈頓的FU唷!!!
可惜像機拍出來不夠閃亮~

在搭配上自由女神!!

這裡根本是小曼哈頓嘛!!!

夜景真的很美!!!!
推薦大家!!!

TOMOKO一直到八月底為止都會在這邊打工唷!
雖然不是每天都有排班~不過我應該會常常出現在這兒~~~

穿著居酒屋的T

然後批著毛巾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毛巾!!!!!

觸感好好!!!
超柔軟超好摸!!!
又是紫色的!!!
很想自己去拜一條回家~
而且是日本製的!!!!!!!!!!!!!!!!!
很難得可以看到日本製的毛巾,讓我更想要~~~

T恤跟毛巾會場裡的周邊店鋪也有在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唷~

TOMOKO會在大家排隊入場的地方幫大家整隊、說明注意事項跟幫大家作年齡確認(因為有賣酒所以要確認是否成年)
如果有不會說日文的朋友想要來的話,到時有看到TOMOKO一定要跟我打聲招呼唷!!!
我會負責幫你作中文導覽的^^

では、皆様のご来店、心よりお持ちしております。






arrow
arrow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