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波文啦!!實在是最近要回台灣所以各種準備+打工,忙忙忙~~~
不過不趕快抓緊時間來波,就不能及時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熬夜TOMOKO也要來波遊記!!!
今天去了a-nation遊樂園!!!
不不不是....是a-nation演唱會。
今年是十周年,也算是有點歷史,我想可能有些人也有聽過。其實a-nation的a就是艾迴的"A"VEX。
所以就是艾迴底下的歌手們齊聚一堂辦演唱會。
說到艾迴,TOMOKO最喜歡的濱崎步就是艾迴的招牌歌手啦~~~難得在東京可以參加這場盛宴,TOMOKO當然要來湊一腳啦。

地點是在ajinomoto體育館~


是開放式的~
所以大白天時很曬~

a-nation的吉祥物
可愛的小熊

一進入口就看到很多攤位~
有吃的
也有週邊

幾乎有出場的主要歌手都有推出各自的周邊商品

濱崎步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次logo超可愛
游泳圈吊飾好可愛!
好喜歡~~~(不過是幫stella代買的,哈)


買滿一千還有送這個

小熊的拼圖

然後食物攤位也有濱崎步唷!!!
只有AYU有自創的食物攤位!!!
而且相當有人氣,要排隊排一下下才能買到。

因為這個剉冰的杯子很可愛啊!!!!
我沒有很喜歡挫冰,所以純粹是為了這個杯子~~~

我還滿了購物袋
這個logo實在太可愛了嘛!

而且這個大小還算實用~

還買了貼紙~

這個貼紙很奸詐喔~~三張一包,裡面只有一張確定會是你選的藝人,其他兩張不是。
所以我買了兩份,一開始手上只有兩張濱崎步。(而且還是重複的.....orz)

不過日本人都會馬上在外面開始交換起來~
我實在不想要拿一堆我不想要的貼紙回家,所以我也初次加入交換的行列~
大家各自攤開自己有的貼紙,彼此看有沒有想要的,然後就來交換~~~

所以我在大太陽底下站了十幾二十分鐘,總算全部換成AYU貼紙!!!
耶~~~

不過我也實在不懂為什麼不直接賣一包裡面三張都同一藝人咧~這樣讓大家在外面交換有何意義?!
讓歌迷感情交流嘛.... 噗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酷的攤位~
eco-station

其實他就是垃圾回收場。
但是每回收一次,你就可以領取一個a-nation的小絲帶


總共四款

這個構想也滿不賴的~大家為了拿這個絲帶,會乖乖的丟垃圾~
雖然也有人為了拿絲帶,而拼命製造東西來回收XDDD
譬如說剛買的商品馬上拆開來,把塑膠袋拿去回收~XD


演唱會從下午兩點開始~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左右。
超級長的啦!!
第一次看這麼長的演唱會@@
不過因為很多藝人演出,沒辦法~~

我以為AYU會是壓軸,結果好像是倒數第二個。
但AYU不愧是艾迴當家歌手,唱了好幾首歌,大概唱了快十首吧。
別的歌手大概都只唱三~五首而已。
而且AYU還坐小花車繞場一圈~然後還換了四套衣服XDDDD
不愧是女神!!!

聽說a-nation每年在最後都會放煙火。
其實本來想留到最後的。
可是會場好多人,想說如果留到最後,回家一定很花時間,擠半天。
所以AYU既然不是最後一個,我就在她唱完時決定先走人。
想想沒有待到最後有點可惜,不過也很足夠了。

但是最有趣的還是今天這場是AKB唯一一次有出演的場,他們很早就出來了,好像第三還第四個。
大家可能都以為前面會是由一些比較沒那麼紅的歌手或團體來熱場,所以一開始很多人都還在外面逛沒有進去。
結果AKB一開始唱,外面的人都開始狂奔~~
我跟著一進去看才發現,原來是AKB在唱XDDD
很好笑~

歷時將近七小時的演唱會,歌手歌唱馬拉松,再加上會場外各式各樣的攤位,整個像遊樂園一樣。
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相當歡樂~~~
很特別、很棒的一個經驗。
算是夏天一個很棒的句點。
要是我再多知道一些歌手跟他們演唱的歌的話,可能會更盡興~
まあ~でも、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