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啦!!
在東京的交換留學就要這樣結束啦!!!
一年,感覺真的很快。
不過這一年實在是非常充實。
去走遍了東京很多地方(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春天時賞櫻花,六月看紫藤。
然後參加就活、打工,四處看演唱會...等等。
非常充實的一年。沒有後悔。我很滿足。
再加上這次告別東京心境跟當年告別沖繩的心境是完全不一樣的。

當年離開沖繩,知道短期之內不會再有機會回去,而且即便回去,很多朋友也不在了。
但是這次離開東京不一樣,明年四月還會回來工作,而且這半年間,應該也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必須來東京。
所以這次並不是揮別東京,而是~東京、またね。台北行ってくるね。
我去一趟台灣,馬上就會來啊!!!~~~的感覺。
認識的朋友們,也都等著半年後我回來再繼續相聚。
所以沒有什麼離別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說離別,那應該就是跟我的宿舍了。
住在宿舍的最後幾天,心裡面實在是很捨不得離開這
真希望將來進公司後的宿舍也是在這裡。
雖然這個宿舍很小。可是我好喜歡他的所在地。
離涉谷好近,走路就可以到。
新宿、池袋、原宿等逛接好去處,全都離我很近,交通方便。
還有橫濱方面也離我很近。
交通位置大好。實在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整理房間時,當房間都被我清空時,忍不住拍了一下。
空盪盪的房間。就像我剛進來時一樣。一切又回到原點。

最後離開時要跟我們的宿舍說再見。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是晚上了XD
所以就汙漆嗎黑XD

還記得我剛來這兒時,吃的第一餐是下北澤分店的"心"湯咖哩。
一直很想找時間再去吃一次。結果一拖就拖到我要離開這個宿舍。


高麗菜培根湯咖哩。

於是,"心"就見證了我跟駒場宿舍的開始與結束。

最後最後,特別在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東大餐。


赤門麵。

這有點像麻婆味道,但沒有很辣。
味道剛剛好,我很愛。
前幾天去東大買紀念品時,順便再吃了一次。
我想我會懷念這麼一碗赤門麵。

再見了,駒場宿舍。再見了,東大。
東京,下個月再見!
台灣,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