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Z~~~~~~~~~~~~(大大的跪坐,土下座來道歉一下>"<)
TOMOKO太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啦!!!!!!!!!!!!!!!!!!
對不起!!對不起!!!!!!
各位長期以來支持TOMOKO的朋友們對不起呀啊啊啊啊~~~~~~(迷之聲:其實也沒有人在期待你的部落格啊ㄎㄎ)

TOMOKO回台灣已經一個多月了~留學回來後,十月初又再次會去了一趟參加內定式。
常常想著要來更新網誌,卻一直拖拖拖......

真的很抱歉!!!!!

已經被很多親朋好友們念說你最近怎麼都不更新網誌.....XD

其實TOMOKO回台灣後,說很忙也沒有很忙,說忙也是忙。
去日本參加內定式回來後,從十月開始,TOMOKO就開始去藍天航空的台北分公司當小實習生了。
提早開始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不過TOMOKO沒有更新網誌絕對不是因為上班很忙的關係(自白)
一切都是因為TOMOKO一回台灣後就整個迷上了某電腦遊戲。
幾乎每天都窩在家裡打電動,下班回家也是拼命的玩.....
(眾毆)

嗚嗚~~~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各位!!!!!!
我 .....我接下來一定會恢復以前的水準,不定期的積極更新網誌的!
因為其實實習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呢>"<~~~~~

那麼今天首先先來分享一下我從日本回台灣時拍的空中照片吧!!!!!

在停機坪上準備出發前來照一張

很難得的坐到了機翼兩旁有ANA LOGO的飛機~現在飛松山羽田的飛機幾乎都是大台的,不是這種中小型的,所以很難得可以看到LOGO

這一天天氣超吉的好!!!!!
從ANA俯瞰東京灣上空~~~
好讚的景色!!!

每次天氣好飛離東京時都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今日富士山被雲海給包圍了!!!

天氣好時從上空拍照真是很漂亮耶!!!!

最後附上一張飛機餐的照片~~~
我本人非常喜歡ANA的飛機餐。好吃,又豐盛。每次都超期待。
沒吃過的人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搭看看,服務好餐點也好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