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是標題騙人法。

噗XDDDDDDDDDDD

(眾毆)

之前在東京時與台灣朋友去唱歌時,忽然很好奇日本的卡拉OK有沒有韋禮安的歌可以唱。
於是就好奇的操作、搜尋了一下。

結果....


各位鄉親父老!!!!!!!!!!!!
有的!!!!!!!!!!!!!!!
有的耶!!!!!!!!!!!
有沒有!!!!!!!!!!!!!!!!!!!!!! (迷之聲:你打錯歌了,日本卡拉OK沒這首歌)

而且居然還有"三"首歌可以唱唷!!!!!!!!!超酷的有沒有~~~~!!!!!   (又在打歌?!)

既然有歌,就一定要點來看看啦。
於是就點了"因為愛"

各位鄉親父老!!!!!看看下面那行~那個"作詞曲 韋禮安"

太帥了啦!!!!

這個畫面一出現,我便很開心的跟台灣朋友以及日本朋友宣傳這是剛奪得金曲獎新人的作品。
請大家務必聽聽這位優質歌手做出來的好歌。

上次1/15簽唱會後跟韋禮安聊天時,跟他說以後來日本可以來找我。
他就說~~~那你趕快幫我宣傳一下這樣我就有機會進軍日本。

有的!!!!!!我都有在宣傳的!!!!!!!
金曲獎一公布後,馬上在臉書上用中、英、日三國語言寫下學弟得獎的訊息,並附上水管的歌曲視聽連結。
在宿舍辦趴踢放歌時,也特地挑了不少手韋禮安的歌,一播放出來馬上就跟日本朋友推薦說,這是我大學學弟!!
這是她自己創作的歌!剛得金曲獎唷!!!

學姐都有在幫你向日本人和阿都子推銷的!!!!!!

可惜"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像沒有在日本播放?
不然來做個有日文字幕的MV版本放在水管上,就可以幫韋禮安打點知名度了。

哈哈,不是我要說,我這個學姐真的超挺韋禮安的耶~~~~

好歌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