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4.26新開張了一家百貨公司,叫做HIKARIE。
前幾天跟朋友通電話才知道涉谷居然有新百貨誕生。
結果隔天搭東急東橫線(就是連接涉谷跟橫濱那條鐵道),馬上發現有HIKARIE的廣告列車。
昨天休假,正好朋友也放假,於是就相約了去這家新開張的HIKARIE逛逛。



搭地下鐵的話,正好從副都心線的15號出口出來就是HIKARIE的地下入口。
原本看到地下道入口有人舉著牌子說HIKARIE入場管制中,(上面那張照片),我還想說~~沒這麼誇張吧。

結果沒想到~~居然跟熱門展覽館入場一樣,人數管制中!
順著人群走到最後尾排隊等待入場。
隊伍看起來很長,本來以為要等上十幾二十分鐘了,結果不到十分鐘就讓我們前進到入口處了。

很都會時尚的建築風格。
跟涉谷的年輕人調調、辣妹風格完全不同。

前進到入口處後,就繼續繞啊繞的排隊進場。


(為了尊重不小心被我拍到的路人甲乙丙們,我用小花而遮蓋他們的臉,但是人太多了,變成向日葵遍地開花...請各位不要見笑XD)

人多啊~~~~

快速的進去後,才發現進去才是夢魘的開始。
裡面哪裡都是人!!!人擠人!!!!!!
移動困難,搭手扶梯也要排隊。

真不愧是黃金週,在加上又是新開的百貨公司,真是吸引夠多人潮。

聽說這家百貨公司是以3,40歲的OL為目標客群。
裡面的衣服的確都是很適合3,40歲的輕熟女。
四五樓的生活品味區也賣很多很有格調的家具、餐具、裝飾品等等。
還有有機食品等等。
果然是主打已經工作一陣子,累積了點閒錢的輕熟女。

六七樓是餐廳,我跟朋友逛了一圈後,由於我個人被一家西班牙餐廳的菜色吸引,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西班牙餐廳。
我忘了拍店家門口>"<
店裡面的氣氛不錯,可是不好意思亂拍人家店裡,所以就沒圖沒真相了^^"
這邊是七樓,我們做的位置正好是在大片窗邊,看出去就是涉谷、東京的樓房街景。VIEW還不錯。

這是小菜,番茄豬肉丸。

朋友說這個醬很香,很想配飯,後來就點了麵包沾。

這是主菜,西班牙海鮮飯。

我就是被他吸引進來的啦!!!哈哈。

味道~恩~還可以^^

價位不是很便宜,但是跟朋友聚聚,偶爾奢侈一下犒賞一下自己囉!!!

HIKARIE裡面的東西都算有點價位的,可是相對的品質也比較好一點,比較有質感。
以後有空可能會在過來買點有機食品吧。
這次遇上黃金週的可怕人潮,實在很難靜下來好好逛。等稍微退燒再來好好逛。
也順便推薦給跟TOMOKO一樣,已經脫離高中生時代久遠,開始覺得涉谷賣的東西有點太年輕的都會女性們~下回來東京涉谷可以來逛逛這家新開張的HIKARIE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