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想要在櫃子裡找一個資料,翻啊翻的居然在一個文件夾裡驚喜的發現一封信。

(因為有些內容太害羞了,我有調一下焦距。)


這是一封我寫給自己的信。
十年前的我寫給當時陷入低潮、徬徨的自己,

十年後我偶然發現這封信,竟被十年前的自己所感動了。

當時是高三,要考大學時,曾陷入一片低潮,學校模擬考考得差、壓力大,不停的質疑自己。
一向喜歡訴諸於文字的我,於是給自己寫了一封信,給自己打氣。

十年後拿出來一看,我居然被裡面的一些文字感動、激勵了。
然後,我忽然有個念頭,想要提筆寫一封信給多年後的自己。
現在的不安、徬徨與抉擇,多年後拿出來看,是不是會回想起當時的心情會心一笑,並慶幸於自己所選的路以及一路的堅持?

當你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迷惘時,不妨也給自己寫一封信自我鼓勵吧?

當你跟我一樣站在人生的交叉口,要不要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告訴未來的自己你當年的雄心壯志以及堅持,未來,不論結果是如何,當你再回頭一看,一定可以笑著擁抱一切的。

也或者,當你心中有個壯大的夢想想要實踐時,不妨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當你達成夢想那一天再回頭看,相信你會有加倍的感動;或者如果哪一天你走累了,質疑自己的夢想時,把信拿出來一看,也許可以帶你回到初衷,那顆最原始熱誠的心;又或者,多年以後你因為過於忙碌的生活而放棄了夢想,偶然拾起這封信,或許會再次激起你追逐夢想的心。


試著,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吧。



文末,跳樓大放送,害羞分享一下十年前寫給自己的信的最後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