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些私事,所以昨天TOMOKO請假回台灣啦~
這次砸了大錢作商務艙!!!!!



很興奮的想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商務艙耶!!!
結果後來一想才發現,不對,這是第二次了....沖繩留學完回台灣時,我為了多帶點行李,也加價升等為商務艙.....

不過一直很期待服務品質極高的ANA的商務艙呀~~~~~

坐商務艙都可以享用航空公司的貴賓室的。
ANA的貴賓室可是很高級的啊!!
舒適寬敞不說,還有很多好吃的點心、食物等著,有機會真想體驗一次。
但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迷之聲;是哪樣?!),TOMOKO沒有辦法進ANA貴賓室,因此就拿著VISA金卡去機場的貴賓室啦~


中午過了巔峰時間,貴賓室都沒有人。

機場貴賓室只有飲料可以喝,沒有東西可以吃~~

休息片刻總算等到登機時間啦~~~~
期待已久的商務艙!!!
超級寬敞的座椅!!!




其實寬敞座椅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奢侈了呢XDDDDD
一般體型的人其實坐經濟艙都不會太擠的。

一找到位置把包包放下,空姐馬上過來打招呼,主動幫我把行李放到上方的置物櫃,還問我要不要看報紙。
我說不用,又問我要不要看雜誌呢,有女性雜誌喔~
真是受寵若驚~

這就是商務艙的高品質服務吧!

坐定位後,換上拖鞋。

不愧是商務艙啊,位子相當寬敞,腿短的我腳整個伸直都構不到前方。
空間寬敞到空姐可以站進來端菜收盤子都不會影響到位子上的客人。

座位旁邊還有收納的小格子


可以放水杯,右邊可以放眼鏡~

商務艙每個人都座位都會有插座以及USB孔。


飛機起飛進入水平飛行後,空姐馬上開始倒飲料跟發配酒的米果點心。
這是飲料單~

TOMOKO最近戒酒了,所以點了無酒精飲料~ANA的招牌KABOSU。
柑橘飲料。
搭國內線都可以喝到,但是國際線要搭商務艙才喝得到~~~
酸酸甜甜,超喜歡!

上飲料跟米果點心前,空姐先會來撲墊子


端上飲料跟米果


這個米果是很有名的店製作的唷。
詢問度也很高呢。

有時候會有客人詢問商務艙的點心要去哪裡買。
國內線的機上販賣有在賣唷!

正在努力拍welcome drink跟米果的時候,忽然發現右方出現了美麗的風景!



又再次如願看到冠雪的富士山啦!!!!


今天天氣很好,特地畫了靠窗的位子。

還沒近距離看過富士山,但我已經從飛機上俯瞰過富士山好幾遍啦!!

在粉絲團上已經寫過要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的秘訣了喔!!!!
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考看看吧!!!

真的很美啊~不停的按快門~~


最後一張!


欣賞完美麗的富士山後,繼續來到用餐時間~
這是四月份的菜單


中文版在這


聽說都是和式比較搶手唷~~~~
有熱騰騰的味噌湯耶,看到空姐從保溫瓶中倒出熱熱的味噌湯時好羨慕哇

我選擇西式。



一開始端出來時為了確保享用時還是熱騰騰的,主菜會蓋著蓋子。


冷盤不錯吃!


主菜~

最右邊那個有點像奶油白醬的櫻花蝦很好吃!
不過說實話總覺得有些單薄呢~配上一塊麵包,總覺得吃不飽呀~

甜點是慕斯


好~~~好~~~~吃~~~~!!!!
幸福~~~

台北東京飛程只有三小時,其實餐點上面的差別我覺得跟經濟艙不會落差到非常大。(大概是因為ANA的經濟艙的餐點就很好吃了)

但是如果長途路線的話,餐點聽說豐盛很多,而且小菜是可以一直點一直點的。
以後有機會去歐洲或美國再來體驗一次商務艙!!!!

但是座椅真的超級舒適!!!

上面那個鈕是讓椅背往後倒的紐,可以一直到幾乎時平的像一張床。
超級舒服!!!!!!!!

舒服到我都不想起來了。
長途路線做這種椅子一定會超好睡。

商務艙的耳機也不一樣。

耳罩部分是軟軟的包覆型的。戴久完全都不會痛。

還有商務艙的洗手間原來也不一樣。
裡面有放刷牙用具跟濕紙巾。

至於拖鞋還有提供一個袋子讓你帶回家。

還有附一個有ANA LOGOk的水藍色鞋拔

短短的三個小時,實在是很不過癮。
但是真的很舒適!!!!

最後附上兩張高空照~

這張是在富士山附近照到的。
山頂上一樣有殘雪的山峰

這張純粹覺得天空好藍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