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從台灣來,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正煩惱要吃些什麼時,忽然想到常常在日劇裡看到有大水族箱作背景的浪漫餐廳,一直很想實際去一次那種餐廳體驗一下浪漫的氣氛,
正巧朋友也有興趣。於是我們就相約去很有情調的餐廳裝貴婦(噗)
(流星花園就有用這個餐廳拍攝唷!)

這家店在表參道,從B1出口出來後,走個5~10分鐘就會抵達餐廳。


這是入口外觀。
餐廳位於地下室。

光是這個入口感覺就很華麗!!!!


(隱約有種CLUB的FU?!~~XD)

雖然是平常日,但是還是怕會沒有位置,於是訂了日期後就事先跟餐廳訂位。
六點開始營業,我就給他訂了六點。
結果大概是這個時間大家都還沒下班,一直到七點為止整間餐廳都只有我們兩個(笑)

一踏進餐廳先看到吧檯,吧檯旁有個小水族箱。後面則是最吸睛的大水族箱。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大水族箱前面的位置。

訂位時看到網路上說要預訂這個位置必須要預約套餐(一人3800YEN起跳,另外還要加服務費735)

我沒有預約套餐,但他們還是幫我安排了這個只有限定三組的頂級座位。
大概是因為同時段沒有其他客人預約,所以就特別讓我們坐這兒吧~~~*^^*

日本餐廳都是習慣先讓你點飲料,我不能喝有酒精類的,於是就點了無酒精的調酒。


CHEERS!!!!!!


有沒有在海底的感覺?!

餐廳氣氛極好


由於一開始整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我就大喇喇地拿著相機四處拍照。
(當然有問過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這個景緻真的很棒!!!!


吧檯旁的小水缸雖然不大,可是整體設計的感覺很有情調


不過除了最吸睛的大水族箱以外,旁邊角落有個包廂區,我覺得這個角落最有情調!!!!


是不是很有感覺!!!!!!!!!!

而這間餐廳不只燈光美氣氛佳,餐點也非常美味!!!!
介紹一下我們點的菜,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生火腿拼盤(生ハム盛り合わせ)


起士塊(旁邊的醬是加入草莓的特製酸甜醬,搭上起司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歐姆蛋佐番茄醬料(裡面也有包起司,濃郁好吃!!!!!)


主菜~野菇起司燉飯

這道是絕品啊,起司的濃郁跟野菇的香味,很想再叫第二盤~

岩豚~豬肉佐野菜及馬鈴薯泥

豬肉非常的嫩,入口即化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收尾。
朋友點的水果盛代

很大一杯

我點提拉米蘇,搭配草莓與藍莓醬


很特別的搭配,但是很好吃。
中間那塊冰淇淋應該是抹茶口味,但是又有加核桃之類的,很好吃!!!!

每道餐點都非常好吃,非常滿足~~~



而且一邊吃一邊欣賞魚群,很棒的一餐。

我特別喜歡那個有些透明帶點淡藍色的小魚



好像置身於深海底處的感覺






好像在水族館用餐的感覺~




真的是氣氛非常棒的一家店。



跟朋友兩一直說,這家餐廳感覺非常適合求婚XD

很棒的一餐。很棒的一個體驗。
最後兩個人吃了一萬YEN,用折價卷打折後是9000多YEN。

每道菜都是1000YEN上下,另外還有每個人都要籌收735YEN的服務費。
是稍微貴了一些些,但是偶爾奢侈一下,裝一下貴婦感覺挺不賴的。
而且美味的菜餚跟絕佳的氣氛,個人覺得很值得呀~

夜晚的店家入口。

晚上是不是比較有氣氛呢?!(笑)

*********店家資訊**************
DEN アクアルーム青山

地址:〒107-0062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3-3 FIK南青山ビルB1

最近車站:地下鐵表參道(B1出口,徒步五分)

每人平均預算:4000UP


詳細的店家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tp://r.gnavi.co.jp/g04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