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一連分享了三個住宿,Tomoko接著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美食。

這次東京行,除了走訪了以前工作時期居住的地方,懷舊一下以外,也重訪了一間以前常常跟同事去吃的餐廳「你好」。

看到店名,想必大家也聯想得出來,這是一間中國人開的中華料理店。

為什麼Tomoko要跟大家推薦一間中華料理店呢?

各位不要小看這間餐館,他可是被日本報紙評選為全日本第一名的餃子店。

當初看到日本經濟新聞的專欄評比他為冠軍,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工作時期常跟同事去吃,不只日本人喜歡,就連我也都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這間「你好」位於蒲田,距離京急蒲田站很近。分別有本館跟別館,一般遊客朝聖可能都會選擇本館,不過以前我們同事聚餐都是在別館,所以這次為了回味,我也是來到別館。

96.jpg

 

餐廳在地下一樓。

當天是禮拜五晚上,擔心很多人下班後會過來聚餐,所以我特地提早到,大約五點20左右到,店員說我可以用餐到六點半。因為當天位子已經全數被訂滿。

果然是非常有人氣啊。

 

點餐是用平板。不用跟店員溝通,非常方便。雖然說其實店員都是中國人,可以直接用中文溝通沒有語言困擾。

97.jpg

 

店裡面其實打掃得滿乾淨的。

98.jpg

 

來到這邊一定要吃得當然是餃子類。

但我個人很懷念以前聚餐時我們都會點的一道菜「木耳炒蛋」,所以我還單點了一盤木耳炒蛋。

99.jpg

 

另外當然要點你好的招牌「羽根つき餃子」(菜單上是寫"焼き餃子")。其實就是煎餃。但是底下有一層薄薄的皮,煎得脆脆的。

100.jpg

包豬肉餡的是一份6顆300日圓,蝦仁煎餃是5顆350日圓。

非常良心價啊。在東京能夠吃到這樣價格很難能可貴。

101.jpg

因為我是一個人用餐,所以我只點兩盤餃子跟一份木耳炒蛋,份量非常足夠。

如果多人來的話,還可以嘗試看看他的小籠包,也滿受歡迎的。

雖然餃子是宇都宮的名物,但是如果在東京也想要吃吃看好吃的餃子,務必來蒲田吃吃看"你好",嚐嚐看傳說中的"日本第一餃"。

 

<店家資訊>

你好 別館 (ニイハオ)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蒲田4-25-7 ハネサムビル B1F

交通方式:JR蒲田駅徒歩15分、京急蒲田駅徒歩4分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晚餐17:00~24:00(L.O.23:30)

 

本店地址為"東京都大田区蒲田4-24-14",距離別館也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