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其實現在住處的網路還沒開通,所以TOMOKO雖然來日本已經一個禮拜了,一直想更新網誌卻沒有網路可用啊>"<
現在正用著有料的無線網路,所以今天先很簡單的波一篇文章,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房間。

剛抵達時是這樣的~

什~~~~~麼~~~~~~家具都沒有。
相當空盪。

不過現在被我設計成這樣啦!!!!!


鋪著小地毯,放一張小桌子,可以在上面吃飯,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

我相當喜歡這個小角落!!!!
還特地去買了一束假花裝飾一下,呵呵。

接著是類似床頭櫃的地方~~

我把書還有玩偶們都集中到這兒來啦!!!!
哈哈好像動物園XD
排排站的玩偶們~

還有我最喜歡用自己拍的照片布置房間了~

以上就是很簡短的TOMOKO新居小簡報。
^^

(PS.請大家注意不要在留言詢問關於這個住處的地點、租金等等關於住處的詳細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