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迷妹日誌 XD

兩個多禮拜前,四處奔波忙著settle down的我,忽然想到,我居然忘了一到東京就要趕快去加入粉絲俱樂部的會員!!!
會員處理都會花兩個禮拜左右,所以應該要盡早辦理才對。
但是我四處忙忙忙,整個都忘了會員這一回事。
趕緊在忙中抽出時間去弄會員。
跟三年前在沖繩時一樣,我只辦了傑尼斯的You&J會員跟濱崎步的會員。
本來還想要加入ARASHI的會員的,可是覺得會員人數太多了,抽票抽活動什麼中的機率也太低,所以就放棄加入阿拉西粉絲聚樂部了。

等了兩個禮拜,今天早上出門前一打開信箱,就看到了YOU&J熟悉的信封,還有濱崎步俱樂部的會員特典。



雖然我是在同一天辦理的,但沒想到兩個居然會同時寄來。
不過濱崎步俱樂部以前都會有會員卡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只有寄入會特典來@@
而且為什麼沒有會報@@

YOU&J的會員證,則是換成了藍色的了!!
以前是紅色的說!!

管理員把這兩個東西放進我的信箱時,不知道有沒有冒三條線,想說這個留學生是來留學念書還是來追星的 XDDD

不過會員證辦好了,接下來就是等著演唱會消息公布,就可以來抽票囉!
耶!!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一樣也是想要去濱崎步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