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表演了
從去年十一月就開始隔周周日固定練習,練習了半年,上個禮拜終於登台表演。
長期光顧TOMOKO部落格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TOMOKO很喜歡跳舞~
所以來到日本當然要學一下日本的傳統舞回家啦~

當時報名這個活動時其實有猶豫一下。怕會影響到就職活動。
當初跟身邊一個日本朋友聊到我要去練日本舞時,朋友還很不可思議地說...你有那個閒時間去練舞嗎?要去參加這些課外活動,你可能就沒辦法好好找工作了。
不過沒辦法,誰叫TOMOKO很貪心,就職活動也要作,日本舞也要練。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報名了~
而且我可是出席很勤的呢!!!
除了中間因為地震回台灣一次而沒參加到練習以外,我其他練習全部都有出席唷!!!
我覺得我應該是出席最勤的一個學生了....
不過登台前一個月,老師居然對我說~黄さん,你幾乎都沒有來上課吼!
實在讓我相當沮喪.....
老師阿~你是不是把我跟別人搞混了啊。我到目前為止只請過一次假而已耶,冤枉啊大人~(淚)

這次有兩支舞。一支比較可愛,一支比較像"藝妓",比較情境深遠。
我選擇後者。舞名是"菖浦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來看唷~這是朋友幫忙拍的影片:D   <--點我點我~~~~

大意就是一邊賞菖浦花,一邊想起跟以前戀人約會過的地方。
然後會帶著一把傘是因為是下小雨的情境。所以偶爾要撐個傘。


這是我們的開場POSE

這個POSE要維持大概一分鐘。

老師還說日本舞身子都沒有站直的。
隨時隨地都要保持"ㄑ"的身段...大腿有夠酸!
這個姿勢有夠累XDDDDD

這是同組一起跳的組員
中間也是台灣人。
最右邊是日本高中生小妹妹。

這張照片拍得很讚
後面亂入得很好XD

我們是第一組表演說!!!而我是一號。所以是所有的組別所有人當中的第一個出場呢....
怎麼好像跟開場舞很有緣XDDDDDDDDDDDD

全部大概有30多個人


今年因為地震的影響,中間很多人因為回國而辭退了~


這是教我們這支舞的老師


這是幫我穿浴衣的正妹老師!


因為登台表演,所以大家一律交由專業的老師們來幫忙穿浴衣。
蝴蝶結也是專業的~

所以一定要特寫一下XD

這是練同支舞的同伴們~

MA~只是一部份啦~
大家換完衣服後就很興奮的瘋狂合照,哈

所有表演結束後還有頒獎。
總共取三名。


這是第一名!
她跳得真的超棒的!!!!!!!
第一名當之無愧!!!!
第二名是個中國人,也是跳得超棒!!!!!!!得獎不意外!!!!!
第三名有兩位,一個是日本高中小男生,一個是跟我同組的台灣人:D

TOMOKO沒有得獎><
不過30多中取3。本來就沒有期望。
重點是自己跳舞跳得開心就好^^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_______︿
東京留學生活又多添了一筆有趣的經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