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在澎湖四天三夜,有兩間美食讓我連吃了兩天以上,福牡蠣屋就是其中一個。

行前做功課查美食,查到不少人推薦「福牡蠣屋」,就在熱鬧的大街上,因此他自然而然就被我放入待吃清單。

第一天晚上,晚餐第一站直奔「福牡蠣屋」,怕連假期間遊客多,我們避開了用餐尖峰時間,五點多就去餐廳。

40.jpg

 

行前功課發現大家部落格多半推薦要點「牡蠣飯」,另外還有一道干貝飯,正好一人一碗試試不同口味。

然後既然人家叫牡蠣屋,那自然是要點一籠牡蠣來吃吃。

 

41.jpg

鮮甜好吃。

42.jpg

肥美的牡蠣~食材新鮮,清蒸即可,不用太多調味。

 

接著是牡蠣飯跟干貝飯上桌。

43.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有點像滷肉飯雞肉飯,就是飯上淋上醬汁,鋪上料。而且那牡蠣跟干貝都是像罐頭的加工食品,並非新鮮的食材。

這一道大家推薦必吃的牡蠣飯,倒是令人失望。

一邊吃著有點さびしい的牡蠣飯,一邊心想等下還要吃什麼來滿足失望的胃,我抬頭看見店員從廚房走出來,手上端了一盤滿滿蚵仔。

我馬上跟旅伴說,那個看起來好好吃!我想吃那個!!!!!

旅伴幫我拿來菜單後,我心想那看起來像是川燙鮮蚵,於是就加點了這一樣。

 

將將將~川燙鮮蚵上桌~~~~~~~

44.jpg

不是我在說,這盤真的超級好吃。

滿滿的一盤鮮蚵,只要200元。新鮮甜美。沾點醬油配飯就可以吃下一碗。

原來福牡蠣屋真正好吃的是這一盤,才不是什麼牡蠣飯。我說美食部落格還真害人不淺,只會推薦明明就很普通的牡蠣飯,卻沒看到有人推薦川燙鮮蚵。

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

 

好吃到我隔天吃完晚餐,跟旅伴說,我還想再吃一盤川燙鮮蚵。

於是我們又走去福牡蠣屋,我就點了一盤鮮蚵跟一碟小菜。

45.jpg

我邊吃邊稱讚,吃得津津有味。

結果坐我們旁邊的一對情侶看我吃得忘我,女生也跟男生說,那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最後他們也點了一盤XD

下次有機會再去澎湖,我一定要再來吃個兩三盤川燙鮮蚵!!!!!

 

《美食資訊》

店名:福牡蠣屋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7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