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12/30
明治神宮前(AYU周邊+ジャニーズshop店) 原宿、竹下通 表參道ヒルズ

在東京的第三天!真是既豐收又つらい的一天。一早七點多起床,想說早點去排shop店比較妥當,沒想到還是摸到八點多才出門。九點才到明治神宮前駅。前一天晚上還特地上晚在查了一次地圖,還特地把地圖拍下來,怕迷路。結果一出車站發現我完全不需要煩惱。果然一出三號出口就看到排隊人潮了。超多人。結果我拿到了10:30的整理券。還好嘛!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就先晃去附近的代代木體育館,兩個地方很近,真方便。
AYU販賣區已經在架台子了,可是問了現場的人,沒有知道幾點開賣,工作人員也不知道..
不管他,先去明治神宮!很酷,很大,從鳥居開始往裡面走,走了很一陣子才到神社本殿。お守り有夠貴,三樣加一個繪馬就要2900yen @@ 但しょうがない,誰叫他是明治神宮,這錢非花不可…明治神宮逛得ギリギリ,十點初衝回shop店的隊伍,沒等到半就進去店裡買了。擠在裡面擠半天,人超多的,無法好好挑照片。嵐山店的冷清真好…(遠目)
排隊時還有聽到中文喔,在東京真是隨便走一走都會碰到台灣人…幾乎每天都會碰到。這回買了5000多yen,整個發狠在買。上次在嵐山店超節制,結果這次居然發失心瘋把P全包了>////< 買完照片後,就回ayu的賣場,牌子出來了,寫著兩點開賣。好吧,也不知道要去哪,還是在這兒排隊吧,發揮台灣人排隊的精神!前面大概十個人以內,早早排隊,等一下早早買到也不錯。
可是風超大的!而且前幾天覺得東京沒有預想中冷,所以今天也很沒有防衛心的出門了,暖暖包也沒帶,結果我快要在廣場上被凍死了。超想哭的…度時如年…在廣場上吹風吹了三個小時左右。後來還下雨!雪上加霜阿!而且我覺得他下的是雪雨…因為低頭一看褲子發現有白色點點…媽呀!這也太冷了吧!!
鼻子都凍到紅掉,腳都沒知覺了…後來真的冷不住了,請後面的女生幫我看行李(我帶小行李)去裝東西,我衝去代代木公園的洗手間上廁所,順便買了一瓶熱可可回來…呼…
最心酸的是,那邊風超大,結果我要把shop照拿出來看,一張照片就這樣被風吹走了…150yen就這樣飛掉了…好心酸…
在寒風跟雪雨中待了三個多小時,換來的是第一批買周邊的人!AYU周邊超甘心,很多攤位,我居然是第一批的呢!超開心的啦~大把大把的買,買完後轉戰CD現場販賣區,想說有抽獎又有送禮,好吧,就買一片日本CD看看吧,而且請姊姊幫我買的是+DVD版本,那我就買CD ONLY版本吧。…可是還沒開始…好吧,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去吃個熱的!於是決定先離開會場去暖身子再說。背著AYU的購物袋超有成就感的啦!一路上還碰到不少也是要去買周邊的人,現在才要去買,一路上看到大家都背AYU袋子,一邊一直叫:やばい!やばい!哈。
想吃拉麵,可是找不到店,最後居然吃了台灣也有的吉野家XD 我知道很沒創意,可是又是個しょうがない。吃完後彎到隔壁就是竹下通。看到了著名的招牌!
人真是有夠多!可是東西真的很便宜耶!第一家飾品店,一樣315,就像士林夜市攤子一樣的價錢。東西很可愛,我敗了三樣。粉紅豹紋的耳環、別針、吊飾。接著看衣服,可是發現現在沒有一家比得上涉谷109的衣服…09大勝。其他衣服我完全看不上眼了,完全沒有出手慾…這是好事還壞事啊XD
在竹下通看到超多人背AYU袋子的啦,哈。超顯眼。逛完竹下通,再次回去AYU會場。買了CD。抽獎抽到最平凡的海報獎,拿了一隻海報一個文件夾。很棒了啦!開心的抱著他們走向表參道去。
走啊走,沒多久就看到表參道ヒルズ了!還有巧遇SMAP限定店。好多人在排隊阿!表參道不愧是名牌店匯集的高級區,整個FU就是不一樣。(不能下手只能興嘆的FU XD)走進去表參道ヒルズ…挖屋!是傳說中的表參道hills階段!!(P:喂!不要亂取名字!)
很開心的照了很多相,可是後來發現好像貼了牌子說禁止照相耶XD 為啥呀,不懂@@ 還去找了疑似P站著打電話給警視廳的角落…再次默默照了幾張相。P日劇場景朝聖站No.1 STOP!
把表參道ヒルズ晃了一圈,準備要走時,發現了めぐみ、ヤス、yumi,超巧的!馬上在衝回去往下的手扶梯,去打招呼加聊聊天。然後才離開表參道。走到外面,逛去一家感覺很可愛的店。逛了一樓,都是sanrio,snoopy…原本想要走了,因為這種有專利的東西好貴,而且又不是我的菜。結果往上逛,居然在四樓發現別有洞天!有樂天無尾熊!>/////<整個戳到我的點…買了無尾熊的鉛筆盒跟可愛的小紙條。荷包一直失血…雖然目前才花三萬多,可是我很怕我東西帶不回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