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1/1
沒有人影的丸之內有樂町東京車站 意外的皇居 惠比壽Garden Place

今天是史上最無聊的一天。天阿,我新年第一天就這樣虛度了!? 囧
早上睡到十點才不得以爬起來…因為十一點要鎖門,不能留在building裡>”<害我不能睡到中午,可惡。
走到車站後,躊躇了超久,不知道要去哪好。
本來預計要去橫濱,去求婚的立修大學,跟山下公園。可是經過明大的教訓後,我意識到大學年末年始休日中沒開…整個大失算…害我原先覺得1/1去學校最優秀…大老遠跑去橫濱卻進不了校園就囧了…於是只好把這個行程往後排。
但是這樣我就不知道我這一天要幹嘛了@@ 後來想說衝明治神宮初詣好了。昨天看完跨控本來想要衝的,可是覺得一定擠得水洩不通,還是別湊這個熱鬧好,就放棄了。買了車票,進了車站,卻又後悔不想衝明治神宮了…結果我只坐到190的日比谷。浪費了40元…原本想說逛丸之內,想說百貨公司應該會開吧…結果又是個失算!超冷清的啦!應該是熱鬧的地帶,半個人影都沒有。沒有什麼店開。就這樣晃過了一個又一個building,走到有樂町,一樣很冷清。再走到東京駅,順路找到了クロサギ的『桂』。酷斃了!正好碰上今天都沒有人,拍照起來很漂亮,不會拍到走來走去的路人,呵呵。狂照了超多照片~
接著晃進了很厲害的東京車站…也是沒什麼店開,幾乎只有餐廳。所以再次晃回丸之內,意外發現了皇居!於是就去皇居給他晃了大半圈。皇居好美喔~意外的行程。皇居逛完後才兩點…too early…接下來去哪好阿…又是個苦惱。
思考了半天,決定衝去惠比壽。趁著沒人的日子去平日會很多人的點,好像也不賴。找Garden Place花了點時間。亂走錯了兩次路,後來走了sky walk,一出去居然就是Garden Place Plaza XD
馬上看到那個著名的道明寺在雨中等杉菜的點!超開心的!又照了好多相。然後繞了一下GP,好漂亮的地方!純遊園欣賞對我來說就夠了>” 好吧,出發去找好吃的拉麵吧。看著GUIDE BOOK,走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都沒開…以後1/1哪兒都不要去,窩家裡最實在…再繼續亂晃,結果找到一家看起來還OK,價錢也OK的店,OK!GO!700yen的正油拉麵。不錯啦。雖然我還是比較愛豚骨拉麵。吃完熱呼呼的拉麵後,就回家囉~超早的啦!但沒辦法阿,沒有店開,沒得逛啊!超虛的一天。六點多就到家了。結果隔壁床的香港女生也早早回來,手上提了四五個福袋,超厲害XD 不過她拆完福袋整個很失望,不是很喜歡,不值那個錢,然後又有不合身不喜歡的衣服跟不合腳的鞋子。她還說,跟你說,千萬不要買福袋!恩恩,很好,我原本就沒有這個預算。
晚上貓她們就要來囉!耶耶~開心。八點接到貓的電話,到東京了!等等兒就要去接她囉!外面好冷喔~
結果我問了住處櫃臺的小弟從成田搭過來要多久,他跟我說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我就估1小時45分鐘,後來好不容易有網路可以用,一查時刻表,發現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而且到著時間是9:55,一看錶…9:52!大囧!那不是到了嘛!快衝阿~~用跑得衝去車站,整個身子都熱了,都不會冷。一到車站,還沒喘過來,就看到貓跟YUYU了!超開心的>”<~~~~唷乎!有人來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