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1/6
原宿shop店 竹下通生寫真 明治神宮初詣 東京車站地下街

今天一早跟貓她們預定去SHOP店買照片,其實我之前已經買過了啦,可是聽說跨控的扇子跟照片出來了,所以還想再去逛一次,就跟她們一起去。原本想要早點起床,結果又落得弄到九點多才出門,到那邊十點多快十一點,結果居然拿到晚上7:30的整理券!!ありえない!!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拿,可是沒辦法,還是拿吧。
拿完券後,就在附近晃一晃。先去了明治神宮,人爆多的!平平都是星期日,過完年的明治神宮居然可以爆出這麼多人。買了繪馬,寫下了二度留學的祈願,還幫P祈願可以順利畢業,以及NEWS大HIT,外加在來台灣開控。天阿,我好貪心阿,一個繪馬上面寫這麼多願望XD 寫完後去參觀別人的繪馬,看到「馬英九當選」之類的,超有趣。進神宮前的淨手處擠了爆多人,可是出神宮之後的淨手處都沒人XD 我還趁機來教一下貓跟yuyu淨手的方法,yuyu說我一整個變日本人,還說我以後可以考慮去當老師XD 其實只是因為去了一趟京都,寺廟超多,這種事情已經反覆做太多次了…擠完明治神宮後,換去竹下通擠。
上一回去竹下通,完全不知道生寫真店原來有那麼多寶,這次跟貓她們一起進去,發現驚為天人。大大失血…這些非官方的生寫真怎麼可以拍得這麼好看啦~~P的茱麗葉整個戳到我的點,害我一直敗…每進一家生寫真店,每看一次照片,就要一直叫:「山下智久,你沒事長那麼帥幹嘛…你為什麼要這麼可愛>”<」一邊挑照片一邊罵,一邊抱怨還是一邊乖乖的付錢買下來了…囧
寫真血拼完後,我又三四度進入了Liz Lisa跟TRALALA的店。我快受不了了!她們家的衣服超可愛的,可是價錢不太可愛,讓我數度流連,數度苦惱…看同一款衣服看好幾遍了…真的很想要,可是財布說他越來越瘦了…而且阿,這兩家的袋子超可愛的啦,讓我覺得有一半是為了袋子在買衣服…
接下來,我就趕緊離開竹下通…還沒進shop店,就已經先失血一大輪,太可怕了…離開竹下通,前往飯田橋尋找靖國神社,此時已經三四點…結果找不到靖國神社,倒是意外走到東京大神宮。很多人在排隊進去參拜…我覺得我很像鄉民,就跟著排進去了XD 這家おみくじ好可愛!
東京大神宮完,接下來時間非常之尷尬…四五點,去新宿時間不夠,結果搭上電車後,いきなり決定去東京車站逛地下街…結果去富士電視台的shop完了扭蛋XD 奇怪耶,我在台灣都不玩扭蛋的,幹什麼到了東京一直扭阿。莫名其妙。
地下街晃一晃後,其實也沒有很好玩,結果決定提早回原宿排shop店。其實下午原本打算去淺草一趟問會津車票的問題,然後回南千住收個行李,吃完晚餐在出門去原宿shop店的,可是時間卡得很緊,我沒有時間回南千住,後來想一想,也突然決定不去會津了@@ 嗚嗚,雖然真的很想去。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去!順便去豬苗代湖看美麗的風景!OK!!反正東京還有地方沒有逛完,就把車錢省下來,在東京多待幾天吧…
回到原宿,在排隊廣場問工作人員現在進去的是幾點的整理券的人,想要盤算一下還要排多久。可是那個工作人員跟我溝通有問題,他一直不告訴我進去的是幾點的人,就一直問我是幾點,然後跟我說7:30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後來排一下就進去了,貓她們都還沒出現。進去找了半天,跨控居然照片沒出來?!!搞什麼?非常好,整個錢都省下來不知道要買什麼了…結果我就敗了意料之外的東東…P跟亮的跨控扇就算了…我居然…把松潤大爺的扇子…也一起帶回家了…XD 還有跨控手燈。還有一張小手跟一張松潤的shop照…是怎樣,都進了shop店,沒買點東西出去,渾身不對勁嗎XD其實我覺得冬控的亮扇比跨控好看,可是冬控扇居然品切了!西給跟小手也品切了!山下智久,你怎麼都不會品切阿,你的時代過去了喔。
環顧shop店,准一扇幾乎都品切了。准一帥哥這麼威!太厲害了~<(_ _)>好啦,准一是真的滿帥的。
買完shop照後直奔竹下通,7.8點的竹下通相當之冷清,沒什麼人,走起路來特別快特別輕鬆XD 直奔TRALALA,可惜衣服不能試穿,接著往樓下Lisa去,試穿之後很滿意…衣服敗家之路,the end,提著一手戰利品,一人回家去~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