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3 1/9
巨蛋周邊 卡拉OK 巨蛋控 (非J家飯請慎入本文章 很多花在飛喔...)

這一天,一早出門排周邊,這次總算沒有睡過頭晚到。有了橫濱場的慘痛經驗,這次不能再鬧烏龍。到巨蛋後,呼,還好沒有很後面。結果後來也沒有排很久,大概十二點半就開賣了。原先是一點開賣的,結果我們第一批就進到販賣區排隊,一點就買到東西了。
話說賣東西的小姐一定以為我是亮飯。因為之前橫濱場時,P的東西我都買了差不多了,到巨蛋控只剩下巨蛋限定商品,可是亮的上次沒看到實品不敢貿然買下去(亮爺:喂!),所以這次幾乎每樣東西亮都來一份。然後我們之前還在想說,日本的工作人員應該比較專業吧,跟他說名字應該知道誰是誰吧。那如果說暱稱呢?結果我們還想說,為了考驗工作人員,走到攤販時說,「大野智的扇子」之類的,店員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店員說:「小姐您走錯囉,應該到ARASHI的XX演唱會會場買才對喔。」就可以證明超專業…以上是一段非常無意義的閒聊XD最後我們也沒有這樣做,免得被轟出去,哈。不過其實我本來真的很想要只講暱稱的,我覺得他們一定知道誰是誰。可是走進櫃臺時,我還是乖乖的講了全名:nishikidou ryo跟yamashita…其實我想要講Ryoちゃん跟山P的>”<可是,買live照時,我明明說我要亮,小姐拿起來跟我對說:「これよろしいですか?」…耶?這不是小手嗎,怎會是亮?!我頓了一下,馬上說:「あ、これはユヤです。。。」馬上破功了,哈。我應該要說tegoshi yuya的XD
結果後來買完東西出來,我去化妝,化完妝出來,看到貓跟上次橫濱控那個阿姨站在一起。唷!好巧喔!超有緣的!她還說上次都沒問我們的名字,就各自散了,沒想到這次又很巧的遇到。跟她聊了一下,她說到之前求婚拍攝時,她有去應募臨演過,說她的位置離P的休息地方超近~差幾公分而已,就坐在眼前~!超好的啦~~閃閃閃。最後要道別時,阿姨說,至少說一下名字吧,但不知道為啥我們都沒有反應,只是一直笑,結果阿姨就自己接話說,啊,對吼,說了也不懂吼。唉,現在很後悔阿,應該跟她交換手機號碼的。
買完周邊後,我們照原訂計畫去唱卡拉OK。不過一開始,因為我想說應該很好找,就沒抄地址也沒印地圖,結果不知道該從哪找起…不過小chi很聰明的去翻了電話簿,我一看就看到我之前查的那家,於是我們就看了地圖出發去。我還動用了手機的GPS功能,日本手機真的很厲害,可是查不到卡拉OK店也太爛了XD後來我們快繞了巨蛋一圈才走到,可是這家卡拉OK店好遜喔,居然沒有NEWS的新歌,除了weeeek以外,比沖繩還爛!人家想要跟大家一起唱鬥牛士啦>”<嗚嗚。
不過我們還是唱了超多歌喔!J家大會串。好開心喔~arashi的、KT的、關八的、KK的甚至他們連TT都唱了。還有日劇的歌,還有宙船。Keep the faith好好聽阿!宙船整個超嗨,非常適合唱卡拉OK,以後去唱歌也要點這首!可是跟飯一起唱的FU真的很不一樣啊,超開心的,還可以一邊比手勢>”<メトレ也很嗨,還有P的love song,好妙XD 結果一個人580,唱了兩小時半多一點,恩,也還好啦,沒有很貴。
後來唱到五點多進場去~場地好讚阿!人好多阿!巨蛋耶!!巨蛋控耶!!托NEWS的福,我也踏上了這塊聖地。舞台很棒,光是看這樣就很興奮。但蛋頂不愧是蛋頂,有夠遠,不要說米粒人,我覺得大螢幕都很小,看不太清楚XD本來以為蛋頂會很冷靜,我們還自暴自棄想說,不用舉扇子啦,看不到阿(後來真的沒舉),不用晃手燈啦,誰看阿。結果後來好像比橫濱場還嗨耶,大概是因為我們四個人一起吧,彼此感染彼此。
巨蛋控的橋段跟橫濱場大同小異,P的茱麗葉還是一樣噴水得很華麗,還是一樣很帥氣很性感。不過有西給的SOLO唷!還有抱抱小姐跟阿米狗耶!然後他們披露了新歌「太陽的眼淚」。聽說唱歌前他們有說這是P詐欺獵人的主題曲…可是大家一直尖叫我沒有聽到這段。可是聽歌時,我就一直覺得這很有搭配詐欺主題曲的FU,後來大批記者出來做聯訪,為了怕飯無聊,就放預告給我們看,P好帥阿>////< 好啦,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後面配樂出來,果真是太陽的眼淚!我整個大叫,但整個被yuyu嫌棄說,剛剛不是說過了XD人家耳背沒聽到嘛!我好喜歡這首歌喔,好好聽~*
成員介紹的RAP,相変わらず很好笑,背景音樂很好聽,很朗朗上口,我已經可以跟唱了。Everybody Are U Ready? WE ARE NEWS!!!話說聯訪時,亮居然偷親Massu!大家大叫。亮,你最近真的壞得很徹底。他還一直對著鏡頭燦笑+裝可愛。媽呀,亮,你要逼我換擔嘛。
聯訪請大家輪流講話時,P整個很官腔,我快氣死了,山下智久,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官腔!怒。
後來安可時,亮脫了!還把衣服丟出去給歌迷…後來P也不甘示弱的脫了>///<
話說本來以為他們又堅持安可一次,結果後來他們出來時,慶醬問大家還想再玩嗎?然後還問P:山下君,該怎麼辦呢?P就說:わかった。わかった。みんな、あたしのこと、愛してる?(之類的,沒有記很清楚了)還問了兩次,然後就說:好~繼續玩吧!慶醬就說,對啊,而且大家等那麼久了。唷呼!就又唱了一次太陽眼淚。不過日本人好守規矩喔,一次安可兩次安可,然後就默默退場了…大驚!台灣那時候ㄠ到四次安可實在太厲害了。大家,我們怎麼辦到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