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州福岡吃了很多拉麵,來總合一下。
小小參考囉。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也很主觀。



1. 一風堂 大名本店限定 かさねラーメン

評分:☆☆☆☆
價格:¥900
雞骨跟豚骨一起熬煮的湯底。
湯濃郁好喝,有蛋有叉燒有筍干。
可說是什麼都有。還不錯。不過價錢也是最貴的。

2.一蘭拉麵

評分:☆☆☆☆☆
價格:¥650
豚骨湯底。湯非常好喝,個人覺得比一風堂好喝。
有叉燒有筍干,沒有蛋有點可惜就是了,要另外買。
不過這是我覺得這次吃到最好吃的拉麵!下次有機會還要吃。
點菜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張紙,依照個人喜好幫你準備拉麵。其中問題包括湯底的濃郁度,麵的粗細、嚼勁。
還會問你要不要加他們特製的醬,然後要多辣。因為我怕辣,我那時候選不要加。可是那個醬好像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下次吃的時候一定要加一點。

3.River Walk B1美食街 (五星拉麵街)的 むらさきラーメン

評分:☆☆☆
價格:¥780
這不是一般豚骨拉麵,是另一種口味,可是我忘了名字XD
這拉麵還不錯啦。小小一碗。湯底OK。
最好吃的是叉燒。大推這家叉燒,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叉燒!

4.元祖長濱屋

評分:☆☆☆
價格:¥400
豚骨拉麵。很陽春,只有麵跟叉燒。
湯還滿好喝的,可是沒有湯匙,所以要喝湯只能把碗捧起來喝。
這家店不像一般拉麵店,比較像台灣的路邊便當店。店裡男客人居多。
不太建議一個女生隻身前往= =
優點就是,他還滿便宜的,很大一碗。

5.元祖赤のれん節ちゃんラーメン

評分:☆☆☆
價格:¥470(並)
也是豚骨拉麵。這家口味就是中庸了。是還OK,不過沒有勝過其他幾家。但是價錢便宜就是了。不過不大碗啦。
男生要吃大碗才夠吧。
女生並就可以了。

6.一風堂的明太子飯

評分:☆☆☆☆☆
價格:¥390
不是拉麵。可是我一定要推這個。說到福岡的名物,就是明太子。
來福岡一定要吃吃明太子飯。
明太子會辛,可是明太子飯加了美乃滋,中和了辛味,吃起來很爽口。
吃完還想來一碗>"<
可是這好像也是本店限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