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20回
2008/6/6

我覺得yuyu應該要聘我作秘書XD
她說她想要換票,所以我就去揭示板波文徵求換票了。
不過她想要換最終場,很多人都想要那場票,眼看不太可能成功,不過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晚上第二次波文之後,沒多久,收到了來信說想要跟我換票。
那個時候yuyu正好上線找我,我說,寶貝,你運氣太好了。
一波三折,終於,跟那位換票者聯絡上。
結果,她居然是打電話來,電話響時我還遲疑了一下,心想:ヤバイ。。。
電話で話すのは苦手なんだ。
硬著頭皮接起電話,前兩三分鐘都很OK,彼此確定了要換的票是沒問題的,接著她想要瞭解怎麼取票之類的...
後來,她才提出疑問我是日本人嗎,我說,我是外國人,留學生。
她:ああ、そうなんですか!(感覺對方應該開始冒汗)
後來彼此瞭解了一下票的狀況,以及交換的方式,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又跟她說,其實要看控的不是我,是朋友,她不知道會不會大斜線,當場不想換票...
可是不說清楚的話,到時候好像很難交代...於是我就趕緊誠實的先說,要看控的不是我,是朋友。感覺對方冒汗應該冒很大。
她擔心到時候聯絡上會有問題,我說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最後她又問了朋友是哪兒來的,我說,臺灣。
她:ああ!そうなんですか!!すごいですね。
結果,我花了將近九分鐘的時間,跟她三番兩次作了確認,並且彼此溝通之後,確定沒有問題,宣告不可能任務的換票成功!
呼~真是個難差事。不過掛下電話後,我深深覺得自己實在是天才,居然把這個case談成了,看來我以後如果當秘書搞不好可以作得很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