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59回
2008/7/15

送走第二號親友之後,才驚覺,已經到了期末了。也就是到了趕報告、唸書的季節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堆了這麼多的作業.............
禮拜四要交一篇小說的心得,下禮拜要交傳播課的大報告(進度是20%...)、下下禮拜開始日本語的報告(進度趨近0%)...
然後之後就開始期末考了。

默。

什麼時候積了這麼多東西?!!?!(抱頭)

完蛋了。
我趕得完嗎= =
真的是自作孽,一開始不好好做堆到最後關頭才趕到死。我看我必須封網一個禮拜才能把作業趕完吧@@
吼~我現在的願望跟P一樣,我也想要一天有30小時~~!!!!
(一邊暴走一邊跑走)


最後,來個很跳痛的補照片。
傳說中的太陽眼淚 ↓ 登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