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one, This is tomoko in LA.
語言頻道整個變成英文XDDDDDDD
因為tomoko來到美國啦!!!!!!
長到25歲,生平第一次踏上美國這塊土地。
台灣很多人唯一幾次的出國機會當中,有一次就會是去美國。
結果我是從小到大爸媽帶著出去玩過好幾個國家,就是美國沒去過。
所以這一趟美國之行算是滿興奮滿期待的吧~哈哈

雖然之前波文跟大家說要暫別一下,不過遊記累積太多會一堆再堆,所以就趕緊來搶先分享美國行第一站,LA的遊記啦!!

此次來美國有一個很重大的行程就是:看NBA!!!

熱愛籃球的我,都踏上美國這塊土地了,怎麼能夠放過這個親臨世界籃球殿堂NBA的機會呢。


不過聽說還沒有到季後賽,球迷不會太熱情,現場偶爾滿冷靜的,所以其實氣氛沒有很嗨。
但是有幾個漂亮的上籃、灌籃,都看得滿嗨的~
不愧是NBA啊!!!

聽說美國運動比賽前都要一起來唱國歌。
他們會請歌手來唱。

這個球場是叫staple center,頗大的。

我們是買30多美金的票,坐在二樓,我覺得還滿前面的!視野很好,看得很清楚。
這場比賽是洛杉磯快艇VS亞特蘭大老鷹。
前三節快艇都大幅領先,結果第四節慢慢被追上來,然後被逆轉勝了 orz
雖然我沒有特地支持哪個球隊,不過居然看到地主隊輸球是有點小囧

洛杉磯還有另一個相當有名的隊伍:湖人
體育館牆上掛了很多他們的冠軍旗

這是球場外的魔術強森雕像。NBA名人,一定要合影一下的阿~
可是當時正在下雨,所以樣貌有點狼狽XD

說到LA,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好萊烏了吧~



這一條是星光大道

好萊烏星光名人街

路上都是名人們的星星,所以整條路我都一直低頭看有沒有認識的名人XD
尼可拉斯凱吉。是我看到的第一顆認識的星星XD


湯姆漢克斯

強尼戴普

湯姆克魯斯


麥可傑克森!!!


李小龍耶!!!


布蘭妮!(小尖叫)

克麗絲汀耶

史蒂芬史匹柏 大導演大導演!!


妮可基嫚!!! I love her!!

珊卓布拉克。影后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席琳狄翁!


居然還有donald trump  XDDD


成龍大哥!!!

這不知道是誰。只是覺得還有歌劇魅影系列(星星中間的圖案是名人的類別,唱片就是歌手等等),超酷的!

不過最酷的是這個

居然有卡通人物!!

而且還不只一個XD 白雪公主也有


還有維尼熊耶!!!!!酷!!!!!!


迪士尼樂園

當然也就有華特迪士尼囉

不過最妙的應該是這個
哥吉拉XD
這應該是星光大道上唯一一個日本代表。

話說我很努力的在找李玟的星星,因為我記得我看過新聞說李玟上了星光大道,印象中還看過COCO跟她的星星的合照說。
可是找了半天沒有找到,雖然我沒有走完整條星光大道,因為太長。
回家上網一查,居然也找不到確切訊息,所以COCO到底有沒有上星光大道真是個謎@@

除了星星以外,還有一區掌印區。
就在掌印區的最外面很明顯的地方第一個就看到吳宇森。

華人之光阿~

然後街上還會有很多人做一些明星或電影的打扮。

看到兩個蜘蛛人XD

有趣的好萊烏~

到LA的那一天下雨,天氣很不好。聽說LA一年只會下個三四次雨。結果就被我碰到了一次@@
還好隔天就沒下雨,稍晚還有放晴。
於是朋友就到我去看看海邊。說是來到加州不能沒去海邊阿


夕陽西下的santa monica海邊,不錯美。
天氣好晚上就可以看夜景!


相機拍不出來啦!LA夜景好美~

去海邊的路上經過一大區有錢人住的地方,每個住家都超豪華的。
都是美國電影上會看到的典型的住家感覺。很有來到美國的感覺XD

然後當然也要逛一下美國的超市囉~家庭主婦嘛!XD
美國真的是樹大就是美。
什麼東西都是american size
這個柳橙汁可不是蓋的~像汽油罐一樣,好大一瓶。一加侖

來到LA的前兩天都是由我朋友開車帶我四處晃,今天因為朋友有事,所以我就自己去晃了一個下午。
去拜訪了日裔美國人博物館。
前幾天去吃飯時朋友開車經過看到這個博物館,就覺得很有興趣。


上網一查發現全美國就這麼一間博物館。
裡面陳列著japanese american的歷史,他們當年在美國受道哪些打壓、歧視,他們的生活等等。
看完還滿感動的。
展場最後面還有一個區塊讓大家用便利貼寫下為什麼會來這個展、感想等等,然後貼在牆上。
看了大家的留言後,覺得很感動就默默的掉了幾滴淚XD
這種博物館真的很有教育意義,我想歷史的重要性就是告訴我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吧。

博物館在一條叫作little tokyo的路上,旁邊就是日本村。


裡面都是日本人開的料理店或土產店。
雖然我是從日本來美國的,都來到美國還逛日本村可能很奇怪,不過看看美國的日本村長什麼樣也滿有趣的XD

逛完日本村後,就沿著大路一路走回朋友家。
朋友家附近就是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外觀相當酷的一個音樂廳。


這是洛杉磯的夕陽西下時分的市中心街景。

短短的三天,該玩的該看的都有包了,相當滿足~
Thank you~my good partner :p

下一站是佛羅里達~哈利波特樂園、迪士尼樂園,I 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