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此次美國行的重頭戲:哈利波特樂園啦!哈哈
很多人聽到我來美國市為了哈利波特樂園,都覺得很妙,區區一個哈利波特樂園,有必要特地飛去美國嗎~?
但是玩完回來後,我只能說,真的是很讚啦!!!

我一直到快要出發了才知道,哈利波特樂園其實是在環球影城裡面的一個小園區。
環球影城早上九點開園,我們八點多到,就已經不少人在排隊等著了。
有沒有太跨張!!!
門一打開後,票一刷,跑的跑奔的奔,大家都衝超快的。
 
come on !!! take it easy!!!
有必要這樣衝嘛!XD

而且所有的人似乎都是衝著哈利波特來,每個人都直接衝往哈利波特區。
中途會經過侏儸紀公園區,我姐還以為我們走錯路了,嘗試想要停下來回頭走別條路。
但是怎麼可能這麼多人都是要去侏羅紀公園阿,怎麼想也不對呀~!!
為了確認,我還跑去問工作人員哈利波特樂園怎麼走,結果工作人員笑著說:just follow the people!!!!
噗XD


一到哈利波特樂園,首先就看到霍格華茲城堡!



這個城堡裡面是個遊樂設施叫forbidden journey。
超好玩的。是裡面遊樂設施最好玩的一個。
我們明明是開園就進去了,就已經要等候45min。
不過在走到真正的ride的途中,有很多東西可以看,進到城堡裡面有畫像阿(當然是會動會講話的),還有教室等等。
完全就是場景重現。
即將搭乘之前還有分類帽

超有趣的。還沒搭到遊樂設施前就很好玩了~

遊樂設施本身也超讚的!!!中間我還被嚇到了幾次XD
難怪大家要門一開就拼命的往這裡衝XD
我跟我姐要離開哈利波特樂園前,還走了single rider的line,很快速的再玩了一次。

說到single rider,這邊一定要忍不住插話一下。我必須說,single rider真的是一個相當聰明又貼心的設計。
所謂single rider就是指單人搭乘。如果你是一個人來玩,那當然就走這個沒有問題。如果是多人要玩的話,也可以走single rider,可是你們不會在同一個車子或船上面。
譬如說哈利波特的forbidden journey是四個人一個車,如果是三個人一組的話,就會多出一個空位。
這時候後面的兩人或四人一組的人,又不想被拆開,這樣就會浪費一個空位。
有了single rider,這種時候就可以補上位,不浪費空位,也可以更有效率的讓更多人玩到。
所以single rider可以省很多時間。不過走的路線不一樣,所以其實中間也欣賞不到城堡內部的各種東西。只有在最後接近入口才能看到一些。
所以想完第二次的人,不妨嘗試single rider,可以節省超~~多~~排隊時間。

霍格華茲旁邊有個很像雲霄飛車但不是雲霄飛車的ride,超短的一下就結束了,還沒尖叫到就完了XD
這邊可以看到海格的小屋子!


霍格華茲城堡旁邊接著的是活米村。



這邊重現了書中很多商店~

蜂蜜公爵


整人用品的桑科的店


三根掃帚

這是餐廳,裡面布置也是非常的哈利波特



牆上偶而還會出現一些影子,像是貓頭鷹阿~多比小精靈之類的


還有這個XD
中間的照片當然也是會動的,但是相機拍不出來XD

還有古靈閣銀行唷!

其實是ATM啦~


活米村上重現了很多店,不過很多都只是外觀而已,能夠實際走進去的店不多。
而且要進去還要排隊@@人太多了~~~
我們要進去owl's post就等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進去裡面又是人擠人。
裡面有個鐵籠,裡面是會咬人的怪獸書。

他會發出嘶吼的聲音,隔一段時間還會往前移動。

還看到超多人都在買魔杖,我跟我姐都覺得魔杖又不能用,買了要幹嘛?

forbidden journey出來後的賣店區還有賣掃帚!
這也是個買回去會很礙手礙腳的東西,所以拍個照過過癮就好,哈。


還要特地穿上袍子,哈。

BTW~這邊的店員,staff都是穿哈利波特的衣服唷!
遊樂設施的staff是穿霍格華茲的制服,賣店的店員是有穿袍子。

有圖有真相!
左邊的正妹staff是扮妙麗。


來到活米村一定要喝一下傳說中的奶油啤酒啦!

不過不是真的啤酒讓我好失望啊!!!

上面那一層奶油很甜,所以喝起來還不難喝囉。

還有另一種是frozen,有點像思樂冰。



活米村的底端,也就是另一個入口的附近則是有霍格華茲快車跟9 3/4月台


月台上還有行李唷!

從另一邊看居然還有推車!!太妙了 哈哈。

整體來說有點小,不過沒辦法,畢竟不是一個獨立的樂園。
就整個樂園裡面的一個區來說,做成這樣已經算很不錯了。
也滿足了影迷親臨場景的願望。
不過人實在是很多啊~什麼都要排隊。
還有魔杖的店,聽說是可以體驗魔杖,但是排隊要排個一個多小時以上,very crazy,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走出哈利波特區後,完成了此次美國行最大使命,所以就稍稍悠閒的四處晃其他的區。隨意玩其他設施。

玩完蜘蛛人後,我還在想說附近會不會有蜘蛛人可以合影,但是沒有看到@@
結果他居然躲在環球的綜合賣店裡面!
而且他還趴在櫃子上!

真是把蜘蛛人這個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啊XD

在佛羅里達短短兩天遊玩時間,盡情的玩了迪士尼跟哈利波特樂園,相當值得啦~
下一站是紐約!明天再繼續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