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春天的日本,四處都是美麗的櫻花,看得心情都很好。真美~
在東京住了半年多,深深發現,日本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就是:四季分明。
秋天賞紅葉、冬天看雪景、春天賞櫻花,夏天....夏天看薰衣草XDDDDD  (迷之聲:那只有富良野啦!)

還好回到東京還趕得上櫻花的尾巴!
是的。tomoko又回到日本啦!!!
昨天飛松山羽田,第一次看著一邊離陸一邊看著101呢,真特別的感覺。
然後到了東京降落又看到sky tree ...XD
羽田進東京都內很方便,我六點著陸,八點多就到家了,然後把行李收一收,吃個飯整理一下房間,全都弄完也才十點。
要是飛成田的話...十點我搞不好才剛到家@@
羽田大好!!!
昨天回家一路上就看到櫻花都開得好美!!!
正好今明兩天天氣都還算好,輻射汙染也沒有飄過來,所以趕緊把握時間出去賞櫻!!!!
首先,其實我的宿舍樓下就有櫻花可以看了

宿舍玄關旁邊就有一株垂櫻。
花不多,可是很美。
然後宿舍旁邊就有兩株開得相當美麗的櫻花


往上一看就是我們的宿舍啦!哈!!


東大校園裡也處處是櫻花呢!
首先是リサーチキャンパス,我一走出宿舍就看到秋天美美銀杏的那條道路上,開了漂亮的櫻花

還有人在下面吃午餐


櫻花跟古色古香的校園建築物合拍很有FU


這株櫻花的枝很低,最低大概到我腰部。很適合近拍XD

還有這邊~大家有印象嗎?

我之前還拍過這邊的雪景給大家看呢,現在開了超美麗的櫻花~

駒場東大校區裡面也有很多櫻花

來一張校門+學校建築物配上櫻花的照片當代表。
本鄉校區聽說也有不少櫻花,明天再去逛逛!!!

走出宿舍前往車站的途中,也在車站附近看到了相當漂亮的櫻花!!

沿著鐵道開的櫻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感覺~

鐵道兩旁的櫻花開得很美,因此我就被櫻花吸引過去,走過了這個鐵道。
來這邊半年,每次都是直走去車站搭車,從來沒走過這個平交道。
沒想到過了平交道就是是駒場公園,這兒也有櫻花,雖然不多,但有白色也有粉色的櫻花,很美

粉紅色的櫻花其實不多呢。大部分都是白色的。



我喜歡近拍粉色的櫻花!!!

快速欣賞過駒場公園的櫻花後,就去車站搭車前往吉祥寺!!今天要去賞井之頭公園的櫻花。
因為常常在日劇中看到井之頭公園的櫻花,井之頭是東京賞櫻名所之一,再加上我的宿舍去吉祥寺很方便,不用轉車,半小時以內就到。
所以當然要去看一下井之頭的櫻花的啦!!


這就是井之頭公園的櫻花的"見所"啦!
沿著小河川(其實是池)兩邊的櫻花,加上遊湖小船的景色


一整排的櫻花,處處都是美景


這種枝垂在水面上的櫻花真的很美!!!!


每個點都狂殺大家的底片XD


井之頭超多人的。很多人在櫻花樹下野餐,花見。


雖然說今年因為震災,呼籲大家花件活動要自肅....但這一點都不自肅阿XDDDD (大笑)
相當熱鬧。


看大家划船遊在櫻花之間,相當有趣呢。應該頗有一番風味吧!!!

開了一整排的櫻花加上河畔,真的很美。


尤其是這樣一長排櫻花滿開的風景,真的是很壯觀。

井之頭櫻花好多!!沿著河畔(池?)兩邊都種了櫻花,而且不只種一排,還種了兩排。
所以可以走櫻花隧道!
看完井之頭公園的櫻花後就好滿足喔XD哈。
有來這兒賞櫻真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