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9.jpg

 

哈利波特20周年的活動怎麼那麼多啊,繼哈利波特聯名眼鏡之後,最新一波聯名是與飯店的聯名商品,有甜點、蛋糕、鐵路便當跟一些生活用品。

 

哈利波特與君悅酒店的聯名商品為期間限定,從8/29至10/14。

作為一個哈利波特迷,昨天一看到新聞稿,立馬抽空去朝聖了。

快閃店位置很好找,從君悅酒店正門走去,在外面就會看到哈利波特的陳設了。

大門進去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打卡拍照點。

 

IMG_3591.jpg

 

旁邊還有販售巫師學院袍。

IMG_3592.jpg

我本來以為是讓大家可以自由穿戴拍照打卡的,結果看到上面有標價格。那應該是要藉著打卡店推銷學院袍用的XD

 

聯名商品陳設在君悅酒店大廳一樓的麵包店內。

哈利波特的聯名蛋糕與餅乾甜點有一個專屬的展示區域。

IMG_3593.jpg

 

首先來看看色彩非常繽紛的學院風格魁地奇磅蛋糕,一條650 元。在眾多商品中,這個價格算普通。

葛來分多是覆盆莓+芒果、史萊哲林是抹茶牛奶、雷文克勞是藍莓香草、赫夫帕夫是香蕉巧克力。

IMG_3594.jpg

因為顏色實在太繽紛了,我純粹欣賞就好,並沒有想要購買。不然這個價格還算好入手。

四個蛋糕我直覺看最順眼的顏色是赫夫帕夫。香蕉巧克力口味應該也算滿好吃的組合。

 

接著來看看超級狂的翻糖蛋糕。

 

這個九月四分之三月台翻糖蛋糕根本是模型吧。做得也太厲害。還有可愛的霍格華茲快車車頭跟小行李箱。

IMG_3595.jpg

售價2600

 

哈利波特手工翻糖蛋糕。分類帽+哈利的制服+哈利的眼鏡。超可愛的。誰會捨得吃?

IMG_3598.jpg

 

在製作精細的超狂蛋糕旁邊,躺了一顆吐司。

我一度以為他走錯棚。。。

IMG_3596.jpg

 

特地看了一下下面的說明標籤。說是靈感來自催狂魔,還有烙上黑魔標記。

價格135倒是最好入手的周邊商品。但我真心覺得他陳設在翻糖蛋糕旁邊有點幽默。

IMG_3597.jpg

 

 

這款金探子榛果可可長條蛋糕倒是比翻糖蛋糕好入手,900元。而且看起來挺好吃的。要不是最近糕點吃太多,我挺想把這個蛋糕帶回家的。造型太可愛了。

IMG_3599.jpg

 

蛋糕兩旁還有可愛的門柱。

IMG_3609.jpg

 

還有一款入學通知酥餅沒展出,未能拍到。

 

翻糖蛋糕的另一面也有很多商品。

這是四學院的飲料。色彩繽紛,很吸引眼球。

 

IMG_3601.jpg

他可以一罐單買,260元。一次四罐全包四款優惠 999 元,還會附贈霍格華茲校徽果凍袋。

四學院的口味分別是葛來分多橙香蔓越莓、史萊哲林奇異芒果柳橙汁、雷 文克勞奶香蝶豆花蔓越莓、赫夫帕夫芒果柳橙。

個人覺得雷文克勞的顏色最美。網紅想買來打卡,選這款就對了。就是照片右前方這款。

 

飲料旁邊則是四學院的鐵路便當。現場沒有作內容物的展示。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君悅的官網

IMG_3602.jpg

四學院的霍格華茲鐵路便當餐盒分別為葛來分多的紅酒燉牛頰肉披薩派、史萊哲林的印度綠咖哩雞佐風味烤餅、雷文克勞的蝶豆花飯佐奶油蘑菇醬、赫夫帕夫的墨魚海鮮佐醬與義式玉米餅,買餐盒還附贈霍格華茲布巾與木製湯叉。

不過售價580-680不等,並不便宜。而且新聞稿的照片看起來量有點少。而且個人覺得菜色搭配起來的畫面與哈利波特的連結度較低,所以我也是拍拍照而已,並未購買。

 

接著有一些禮盒系列。首先是嘿美信使禮盒達克瓦茲,售價 1580 元,8入。盒子很大一個。摸起來是一般紙盒。個人覺得收藏度較低。

IMG_3603.jpg

 

「巫師歡迎禮」曲奇餅乾,售價 990 元。這個是有質感跟設計可愛的鐵盒。收藏度比較高。還有附躲在禮盒後方的提帶。

IMG_3604.jpg

 

運用學院代表色的四色餅乾。

IMG_3605.jpg

 

甜點禮盒區最後登場的是霍格華茲手提皮箱馬卡龍禮盒,2580 元,內有24顆馬卡龍。一學院6顆。

IMG_3606.jpg

 

這個是我全場最想購入的商品。左看右看真的超想買。因為外包裝的禮盒是皮革質感的行李提箱。

IMG_3607.jpg

太有質感了。只可惜我不吃馬卡龍,等於是花2580買一個盒子。

如果裡面是裝曲奇餅乾或達克瓦茲,我可能真的買回家了。

不過盒子並沒有很大,目測是 A4左右的大小,裡面裝不了太多東西,純當配件的意味比較大。

但他真的很有質感,差點被我帶回家~(咬手帕)

 

除了蛋糕甜點等食物以外,其實還有一區周邊商品在入口處附近、翻糖蛋糕的對面。

IMG_3600.jpg

有四學院的行李吊牌組、領帶、浴巾、襪子、刺繡貼。

還有小魔杖造型的鑰匙圈、魔杖造型筆、雨傘、葛萊芬多跟史萊哲林的室內拖鞋。

這邊的東西相較甜點禮盒較生活化,部分價格也比較沒那麼貴,應該也算比較好入手的區域。

 

小小一區的快閃聯名,繞一圈拍拍照很快就看完。

當下店裡也沒有其他客人。

個人覺得蛋糕製作非常精緻,很用心。

甜點禮盒也不錯,不過相較於聯名眼鏡我一次配了三組,這次我倒是很理智的全身而退了(笑)

以上簡單圖文分享給同樣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參考。

arrow
arrow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