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接連發了兩篇都是住宿推薦,一不作二不休,乾脆把這次去東京的最後一個住宿也介紹了。

離開低調奢華的椿山莊(網誌參考:東京頂級住宿體驗~椿山莊~滿滿的日式服務與超好拍的專屬日式庭園)之後,我搭車前往新橋汐留。

東京最後一晚的住宿,我選擇住在新橋汐留一帶。這一晚繼續用hotels.com的住宿,只多花了一千多台幣,就入住了四星級的「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01.jpg

選擇飯店,離車站近一向是我的首要條件。尤其最後一晚的住宿地點關乎到我要去機場的路線,所以我選擇了離羽田機場不遠,交通便利的新橋站。

汐留皇家花園飯店號稱跟車站共構,走車站裡的地下道與連通道,全程可以不用淋雨。

最近的車站是新橋跟汐留。JR新橋站汐留口出站走3分鐘、汐留站則是1分鐘。

我在JR新橋站下車,從汐留口出來之後,就順著指標往汐留タワー的方向走。走過日本電視台後,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飯店的入口。

02.jpg

飯店櫃台在24樓,所以要辦理入住手續要搭電梯到24樓去。

15.jpg

在櫃檯完成check in之後,雖然離官方的check in時間三點還有點時間,但是櫃台說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便讓服務員幫我提行李,帶我上樓去房間。

03.jpg

一張大的雙人床。房間當然不比前一晚的椿山莊寬敞,可是放個行李的空間還是有的。窗邊也有個小沙發區域。

04.jpg

來看一下浴室~

05.jpg

浴室有浴缸,但不是乾濕分離式。

06.jpg

驚豔的是他的盥洗用品用的是MIKIMOTO。第一次看到飯店用這個牌子耶!MIKIMOTO是以珠寶首飾有名,沐浴乳裡面也號稱加有珍珠粉,不知道這樣洗起來是不是覺得比較尊榮華貴(笑)

07.jpg

窗邊的書桌與小沙發。

08.jpg

窗簾打開,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又再次讓我驚喜。我的房間是每一層樓沒有幾間的東京鐵塔景觀房呢。

09.jpg

晚上回到飯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戶看窗外。

10.jpg

從飯店房間就可以看見夜晚的東京鐵塔,覺得美好。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櫃台後方有個酒吧。氣氛感覺不錯。

16.jpg

我喜歡她整面落地窗的設計。

17.jpg

由於飯店出去走幾步就是百合海鷗線單軌電車,所以行李放下之後,我就搭ゆりかもめ去台場逛了一下。滿多年沒去了,不過什麼也沒買,而且海鷗的車票好貴啊~

逛完台場吃個晚餐之後,我就回飯店了。

住在這裡除了交通方便以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日本電視台就在旁邊,固定時間才會動的宮崎駿大時鐘可以讓你看到膩。

18.jpg

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逛一下日本電視台的周邊商店。

19.jpg

滿滿的柯南。

20.jpg

21.jpg

22.jpg

收銀台有一隻柯南玩偶。

23.jpg

然後還在宮崎駿大時鐘底下看到日本電視台的吉祥物。我想這應該是在做新聞時段的天氣報導吧。

24.jpg

因為大時鐘就在飯店樓下,我3分鐘就可以到,所以在這邊住了一晚,我晚上跟白天各看了一次大時鐘。

大時鐘下面的透明窗還可以看到攝影棚內的狀況。

25.jpg

夜晚的大時鐘比較暗,白天比較清楚。

26.jpg

周末大時鐘早上十點也會動。其餘時段則為每日都有的1200、1500、1800、2000。但是時鐘是從整點的2分45秒前開始動,所以不要整點再來喔,不然你會看到已經動完的時鐘。

最後一天早上,因為一大早也沒有商店開,所以我很閒的四處去逛了一下。

這個是電通大樓的小花園。覺得電通員工好幸福喔,有這樣優美的環境可以休息。

27.jpg

這棟就是皇家花園飯店所在的大樓囉。

28.jpg

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宮崎駿大時鐘整點前的景象。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飯店的早餐。

拍一下早上的酒吧,不過早餐不是在這裡用喔。是旁邊的餐廳。 

29.jpg

 

自助餐式的。

30.jpg

 

有現作的蛋料理。只要有這種現作區域,我都會加分。

31.jpg

 

我先吃了一個歐姆蛋,淋上奶油蘑菇醬。這個醬好好吃喔~

 

32.jpg

 

其他還有沙拉區

33.jpg

 

熟食區。大致上就是一些早餐常會看到的東西。不過西式日式都有。種類算不少。

34.jpg

 

這個早餐算是不錯,尤其跟東京巨蛋比,實在是好太多了。

35.jpg

 

整體而言,住宿體驗算不錯。最加分的地方當然是他的交通便捷性,距離車站不遠,而且來回羽田機場如果搭乘都營淺草線,看對班次的話,可以搭到連接京急機場線的車,中間完全不需要下車換車,直接到機場,如果搭到特快車,23分鐘就到羽田機場了。超級方便的!!!帶著行李最不喜歡換車了,可以一台車坐到機場實在很優。跟Tomoko一樣重視交通便利度&會特別機場來回時的乘車路線的話,汐留皇家花園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