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六七天,我就感冒了= =
星期六早上起來就覺得喉嚨痛,就趕快吃藥了,吃了一天,結果隔天起來還是不舒服,甚至開始肌肉酸痛。結果昨天,星期一,發燒了= = 38度。
正好我的supporter在晚餐時間傳MAIL來,說最近天氣比較涼,要小心,「小心別感冒」。(他會中文,這幾個字她真的這麼寫)
我就回她說:我已經感冒了,還發燒...
結果她回問我還好嗎?後來她直接打電話問我的狀況,說一說,就說要買東西來給我喝,喝了感冒會好。
半小時後,她就出現在我房間門口,買了薑湯包、運動飲料還有麵包,說是早餐。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