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取得手機後,就開始申請會員,傑尼斯You & J 會員跟濱崎步會員我都申請了。
NEWS冬控的訊息很早就出來了,一邊申請會員一邊看著版上討論說抽票已經開始,已經收到抽票單...心裡相當著急。
也已經有心理準備會來不及抽票了.........這樣想著...我卻在上個禮拜五打開信箱時,發現一封信躺在那裡:「YOU&J」,我當場差點沒有跳起來!迫不及待的拆開信封,收到了會員證,會刊,還有NEWS冬控抽票單!!!!!!!
大力灑花~~~**
我可以抽冬控票了!!!我可以抽票了!!!!!
濱崎步的會員則是用網路申請,然後等他寄專用匯款紙,我一直密切注意我的信箱,可是一直沒有打開來仔細看過。上次心血來潮把信箱打開,看到了疑似躺了很久的信...「AVEX」...什麼!!!!AYU€會員申請專用紙早就送達等著我了嗎>"<
打開來後,我卻猶豫了好幾天,想說到底要不要花這六千多塊加入會員...想著想著,花了將近一個禮拜考慮吧.......
才總算狠下心去便利商店付錢...隔天就收到確認信說已經順利加入會員。
馬上迫不及待的「試用」(?)TeamAyu會員專屬網站...超多東西的!超酷的~成為會員閱覽專屬網頁的感覺真好~~~~>W<
加入會員後,就一直密切注意跨年控的訊息,深怕已經錯過了,在批萬版上波文問,也沒有人回答。寫信給TeamAyu也沒有回音...
結果今天下午在最新訊息的跑馬燈中,我看到了"2007-2008Countdown Live"的字樣,二話不說趕緊點下去!就連結到了會員優先抽票的說明畫面...
公告版上寫著:優先抽票特權僅限10/24以前入會的會員...10/24...我應該有吧?有吧?我哪一天入會的阿?
很緊張的趕快去信箱搜信,看到確認加入會員的信是10/25收到,我心都涼了一半。差一天??!!!不會吧..............
點開信件一看,承認我入會的時間是10/24號!
10/24!!!!!我沒有看錯!!!!!
千鈞一髮之際,我可以順利優先抽票了!!!!!!!!整個很想哭!

趕緊去預訂了票~聽說跨年控很難抽...希望可以順利抽到票阿(用力祈禱集氣中~) 聽說抽票要靠運氣,NEWS冬控很多場,私心覺得應該不會很難抽。 可是AYU跨控雖然有兩場,可是真正跨年只有一場,會員這麼多人,看來真的很難搶= = 嗚嗚,我想看控啦!!!讓我去看控!! 看來我需要很強的好運才能兩場控都抽中...但是我機票已經先訂了,因為旅割便宜了兩萬五,所以心一橫就訂票了。 希望真的可以成功去看控阿!而且希望兩場都可以看到阿!NEWS跟AYU我都要,這不是貪心阿!只是小小的願望阿>"<~~~~~~~ 神様 お願いします <(_ _)> 錢都砸下去了,為了達成願望再所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