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我的房間很熱鬧~有兩個男生兩個女生。學姐說我在辦桌XD
這個晚餐聚會產生的代誌是這樣的............

上個週末,請「たかし」帶我去買電視。他是上上屆交換學生致嘉學姐的男朋友,之前在台灣時說明會上有看過他。山形縣的人,是個很好的人!!!
上次我問他要去哪裡買電視,說我去找過,可是太貴了,想要買便宜一點的.......結果他就說那哪天找時間一起去買吧!
所以,就約了週末一起去買。那天連續去了好幾家Recycle Shop,都沒有賣電視,不然就太貴,不然就太大台,不然就沒開店........
困難重重,而且不停的麻煩人家超不好意思的........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經過了一家Recycle Shop,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走進去...看了幾台電視...好貴!
但最後,發現了一台沒有帶有VIDEO放映機的電視,問了價錢...5000YEN!喔耶!終於找到了~
後來たかし還幫我殺價...最後結帳時,老闆只算我4000YEN!!!!超開心~~**
便宜電視入手!!我終於有電視了!!趕上NEWS十一月份的密集宣傳了!!

不過呢,其實我星期日買的電視,到今天才總算可以看...因為老闆沒有給我接頻道的電線...星期一跟たかし約了去拿電線,結果老闆居然出門不在...於是就再改約星期三...不停的反覆麻煩他,真的超不好意思...
而上個禮拜,去買電視時,另一個台灣男生也一起去了,他買了腳踏車,後來他騎腳踏車去超市買東西,順便幫我買豆腐。
帶豆腐來給我時,順便帶了一袋肉給我說放我這。我就說:「你是要我煮給你吃吧!」果然是這回事...
可是只有我們兩個吃飯很奇怪阿,而且這樣煮飯也煮不了幾道菜阿...後來想一想,決定找たかし一起來,後來也順便邀了大陸女生如薇。
於是就造成了今天晚上的熱鬧情況,我、如薇、台灣男生、たかし。

來者是外國人,想說作一些台灣式的料理,於是上網找了麻婆豆腐的作法。
今天的菜是:麻婆豆腐、雙菇炒蛋、馬鈴薯燉肉。
第一次作麻婆豆腐耶!可是意外的還不錯吃呢,呵呵。
馬鈴薯燉肉也是初次挑戰,做起來也很香呢!
大家吃得開心真是太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