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MSN暱稱從原本的 *筑* 變成→ *跛腳的筑*了。
接下來, 容我為您講述跛腳筑的來由。
昨天晚上,我心血來潮(?)的整理行李,把高高衣櫃上的行李箱努力搬下來,要從踏墊椅子上著地時,沒有踩穩,我就當場扭傷了一隻腳指頭。
是的,一隻腳指頭。
你可能覺得,卻,才一隻腳指頭,我還以為扭傷腳踝咧!那有啥好大驚小怪的阿。
但是,不騙你,超痛的..... 扭到的那一個瞬間,我真是痛到快要哭出來,整個趴在地上不能動。
於是接下來的晚上,我就一跛一跛的走路,因為扭傷的腳指頭碰到地會痛。
以為睡一覺就會好了,結果早上起來,它還是一樣的痛。
所以,很悲哀的,我就變成了跛腳的筑了。只能一跛一跛的走去上學。
還因為這樣,腳程過慢,而遲到了。囧
它現在還是很痛,所以我大概還要繼續跛腳個一兩天吧。
可是我希望他趕快好,不然我連去超市買青菜、麵包,都成問題了。害我成天只能宅在會館上網。

以上是跛腳筑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