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日本時,都找不到同家飯,覺得超寂寞。尤其J家飯,根本方圓百里無半人。
某一天在圖書室用電腦時,聽到德國人Steve的耳機傳來耳熟能詳的音樂。是AYU!!
我很驚訝,問他:這音樂...... 他以為我要抗議他耳機音樂開太大聲(其實是真的很大聲XD),趕快道歉,說是不是太大聲了。
我就說:恩,不是,這個歌手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他就說:喔,濱崎步?我以前、以前(昔、昔)是她的大放(大ファン)。
居然跟我強調以前、以前 XD 好啦,算了,反正至少也可以算是放嘛!而且他現在也還是都會聽濱崎步的歌。原諒你。(喂)
結果,有一天,跟學姐聊到卡拉OK,她突然提到那個很好笑的法國人Jeff也會唱濱崎步的歌喔!我超驚訝+開心的!
之後遇到他,我就問他,你喜歡濱崎步?他也說,恩,以前很喜歡。
他說,歐洲最受歡迎、最有名的日本女歌手就是濱崎步。唷~!不愧是AYU!超厲害!!(拍手拍手~)
於是,我在身邊發現了兩枚濱崎步迷。

可是!!可是!!
可是!!!!!
NEWS飯!!你在哪裡?!!!!

又有一天,跟學姐很好的韓國女生(キョウミ)跟學姐一起出現在我的房間外,她一邊看著我門上的NEWS照片,一邊唱著『NEWS奇跡起こせ!NEWS愛と勇気~』我整個驚嚇到。
什麼,我身邊居然有人會唱NEWS的歌!(整個已經從期望NEWS放,降級到有人知道NEWS就很開心了....汗...)
然後她指著亮的照片說,我喜歡他!錦戶亮!可愛い!然後再指著小慶,說:我也喜歡他!他也很可愛!
然後就跟學姐一起從我房門前飄走~
可是超開心的!!居然身邊有人知道NEWS,還跟我說他喜歡亮跟慶醬~~快哭了我....
就這樣以為這會是最大的救贖(?)的我......
某一天,開門時,被同層的法國女生看到門內的P。她居然貼上來一邊撫摸(?)P一邊叫著:「阿!山P!」然後再對著下面NEWS的照片但是只摸著P說同樣的話。
驚!我身邊居然有P飯!我發現P飯了!!這次真的是飯!!
可是看樣子,她應該是やまぴしかわからない。。。まあ、いいんじゃない?
可是我跟她沒有同一節課,所以其實沒有很熟,一開始覺得她跟另一個法國男生很酷,所以也不太交談。不過她其實是正妹。
法國人居然也知道山P!太厲害了!!是因為MOW廣告的關係嗎XDDDDD (想太多)

喔喔!可是阿!我的尋覓同家飯之旅,還沒結束喔!!
前天,訪問了RIMA,她到我的房間來。看到我滿牆的P,說:「智子真的很喜歡山P呢!」我害羞地笑了一下。
接著她語出驚人:「我家弟弟也超喜歡山P。」
恩?弟弟?
我有沒有聽錯!?
弟弟?
「恩,對呀,我弟弟。他每天都會打扮得像山P一樣,打扮完之後,問我:『有沒有像山P?』」
喔喔!!出現了!!P飯!!!
其實身邊很多同學阿,不管日本人也好、外國人也好,知道P的人很多,所以他們在我身邊看到P的照片出現時,叫出「山P」時,我一點都不會驚訝。
可是發現飯,我還是超驚喜的!珍しい!!
我想跟同家飯作朋友啦>"<~~~~~~
NEWS放,快點冒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