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1回
2008/5/28

今天又是趴踢....
弄到現在我才剛梳洗好,坐下來休息...而且其實趴踢還在繼續當中...
這陣子真的是好多趴踢阿~~呼~~
可是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今天的主廚是北海道出身。
他作了一個馬鈴薯煎餅,好好吃!!
我要學下來,下次自己作做看!

今天吃完飯之後,跑去洗碗,跟法國男生MIKE一起洗碗,一邊洗碗一邊聊天。
最近才剛跟他變熟的。一起去唱過幾次卡拉OK,後來一起參加過幾次趴踢,就默默變熟了。
其實是個很nice的人,很好相處。
今天跟他聊了很多,他說他覺得台灣人是亞洲人裡面最open-minded的。
然後他說,他意外地發現,台灣人英文都很好。
嘿嘿,怎麼聽起來很得意,哈哈。跟日本人韓國人比起來,我有自信說台灣人英文很好XD
創作者介紹

自然ガールTOMOKO的旅遊見聞誌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n2331
  • 趴踢好多啊~~~
    真羨慕!!

    台灣人英文跟日韓比真的算不錯的了!
    只是不太敢說而已...
  • journalist01
  • 哈哈,最近趴踢真的是有多到爆(什麼語法)
    不過我超期待等著幫親友們開趴踢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