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21回
2008/6/7

我現在快累斃了。很想馬上倒在床上死睡。
今天出去玩一整天。朋友的朋友來沖繩,早上就跟著一起去機場接人,然後中午一起吃了拉麵。
下午逛了北谷(美國村),逛阿逛走超多路,腿快斷了。
最後去日暮海灘(sunset beach)晃,大家都說那裡很美,可是正好碰到退潮,一點都不美...
再加上今天天氣又不好,陰陰的,難得來到海邊,卻沒有好天氣,what a pity。
不過來沖繩這麼久,今天是第一次好好逛美國村!原來這裡是這樣的地方阿...衣服很酷炫耶,我被超多可愛的比基尼吸引...可是很貴,所以我很理智的沒有買。
但是如我他價錢很可愛,我可能今天就是敗家回家的狀態XD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聊天,愉快可是相當累的一天。
明天也要繼續陪,功課要作不完了啦~~可是希望可以放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