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22回
2008/6/8

今天早上睜開眼,發現窗外是藍天白雲大太陽,天氣相當晴朗。日本氣象預報也有不准的時候,本來說有70%的降雨率的。不過不準的好!
眼看好天氣,決定去海邊,一方面很想要游泳玩水,一方面也順便為取材拍些照片。
下午出發去美國村,我居然連著兩天去同樣的地方 XD
先去了昨天去的sunset beach,想要看看天氣好一些的情景,恩,可是不是很美。
接著走去了Araha beach,這兒比較好看一點,天氣好海水顏色應該會很美。因為其他人去看足球比賽了,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海邊。
一個人去海邊好寂寞阿,沒有勁玩樂,而且正好碰到退潮期,水超級淺,根本無法游泳,最深處還沒有淹到我的膝蓋.......
吼~~我想游泳啦!!也因為不能游泳,我泡進水裡幾分鐘就覺得無聊而上岸了。

結果今天又出門玩了一個下午,然後聽說我的作業還沒作完,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