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23回
2008/6/9

今天中午除了如往常一般跟ボー一起吃飯以外,煩惱要坐在那裡吃飯時,看到了同班同學,於是就去坐下來跟トビアス、カイ還有金一起吃。
金看到我的便當說:你這個便當很有高級便當的感覺。
哈哈,其實是難得一次的奢華:鰻魚飯+自己亂作的蚵仔煎。上次在超市看到鰻魚特價,因為我實在太愛鰻魚了,所以就橫下心來買回家,第一次自己買鰻魚回家吃。
(不過其實後來發現那鰻魚不是日本產的,是中國福建省...去...難怪那麼便宜...囧)
金開玩笑的說,我們明天來交換便當好不好。呵呵。
吃完飯往教室走去,碰到同是台灣人的孫さん,他講到說宿舍有個中國的室友,說以後要幫他作便當,然後因為他吃膩了學校食堂,所以很興然的開出一餐3.400的價格,請朋友幫他作便當。
3、400!!!居然還有這種賺錢方式!我每天自己作兩三道菜的豐盛便當,大概都只要100多成本而已耶!
我說:你不早說,我也可以作給你吃。
他說:真的嗎?唉呀你們不說我怎麼知道。
我哪知道居然有人願意付錢請人家做便當吃阿XD
MA~不過最近煮飯又變成一個樂趣了,常常在嘗試不一樣的dish,呵呵。
下次再來試試看新料理!
要作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