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41回
2007/6/27

其實我現在是喝醉的狀態。
晚上台灣的朋友邀我參加小型的趴踢,飲み会,想說跟新朋友交流交流也不錯,就去了。
一邊喝梅酒一邊聊阿聊,明明我平常可以喝三杯酒左右的,結果我今天喝兩杯梅酒就醉了。
是~怎~樣~!
梅酒明明酒精濃度就很低。

明天也有飲み会,所以我大概又要繼續醉了。
不過其實我的醉不危險,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醉了還是沒醉。
而且我醉了還是有意識,不會酒後亂性,只會很想睡。所以我其實還沒喜歡醉的。因為降子晚上會很好睡。
可是我一開始用電腦,打日記打到現在,我好像又酒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